有沒有什麼好看的中性風穿搭技巧?

時間 2022-01-23 06:41:58

1樓:梅子妹妹

中性風那就襯衫啊~話不多說上圖—

快手:梅子妹妹

2樓:測試迷茫者

上小紅書看看吧,或者多看明星穿搭

3樓:一瓶旺仔啊

中性休閒風? 不知道下面這些搭配你喜不喜歡呀?

1.墨綠色燈芯絨小西裝 +黑色束腳休閒褲 +運動鞋再來個黑色鴨舌帽~很酷了

2.灰色繫帶衛衣+白色T恤+黑色小腳褲+運動鞋衛衣是中性穿搭必備了!

3.白色衛衣+牛仔馬甲+黑色休閒褲

寬寬鬆鬆的衛衣很舒服了!馬甲有些小男孩風~好看的中性風4.姜黃色衛衣+深灰色九分褲+ 黑色帆布包+匡威高幫愛了愛了喜歡這個風格酷酷

5.鐵鏽紅西裝+黑色打底+深灰色牛仔高腰褲+運動鞋 +黑色毛線帽這套反正我先愛了!脖子上還可以配個簡約風項鍊點睛之筆!

6.襯衫+杏色直筒褲+阿迪板鞋

舒服了這套有點韓系,簡單好看

4樓:芷陌

善於搭配一件單品好看也需要整體色調面料的配合讓它突出

5樓:清新夏悠然

toteme這個牌子很中性。可以去官網看搭配,整套買不會出錯。

6樓:一百歲的少女

中性風的話,我覺得運動風是挺好看的,然後色調的話可以以藍配灰,黑白之類的,但我覺得的按男生的搭配其實也可以

7樓:西柚波bo

通常是基礎類,工裝類,機能類,運動類吧

具體技巧b站上有挺多穿搭博主,可以學習學習(棚戶區男孩比較推薦)

8樓:頌芝啊

bf感覺或者寬鬆一些

顏色上簡單為主,絕不超過三種顏色可借鑑

請問有沒有什麼適合170的女生的穿搭?

鍾無艷 穿正常的衣服就可以啊但是今年大熱的bm風就不太適合了那個適合小個子 可以看看這個小姐姐的穿搭我覺得她好看我自己也在學她的穿搭風格嘿嘿 明月清風 一直關注的乙個模特的穿搭可以給你參考一下,她的身高大概168,四捨五入170和你差不多高hhhh 有一些穿搭我覺得還是比較顯腿長的,可以參考一下。以...

為什麼沒有好看的中式穿搭?

首先,謝紅塵邀,說實話如果不是紅塵邀我,並不是很想回答這麼個木有人氣又有難度的問題。其實,我覺得問這個問題的人太不了解中國,也太不了解中國的穿搭。曾經,有人在我的法式穿搭回答下問我,有港式有法式也有歐美和日韓,難道就沒有中式?彼時的我也是年輕,居然想了想回答道,好像還真沒有,中國的設計師有風格但是中...

有沒有什麼胖女孩夏季穿搭或店鋪推薦

小主 之前回答過乙個,關於微胖女生夏季如何穿長裙的答案。有哪些適合胖姑娘的長裙推薦?1 上身肥胖特點 上半身胖的女生腰部一定很粗壯,腰圍和臀圍接近,肚子比較大且容易推積脂肪 肩膀寬,背比較厚 胸部豐滿,腿部比較纖細。2 下身肥胖特點 肩窄,腰細,大腿較粗 臀部肉較多 小腿較粗。3 全身都胖特點 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