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茶說是獅峰龍井3月18號採的人工炒的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1-23 06:31:02

1樓:

1.你想多了,敢買就是殺豬

2.嘲諷一下前面其他答主說的沒人看圖能分清茶葉之類,西湖/越鄉/錢塘放一起稍微入門的茶客都分得清,樣子都長得不一樣,你自己不行就當大家都不行?你混在一起我都能給你圈出來,井底之蛙貽笑大方

3.所謂無法看圖「分辨」,那是指的同一產區內的小山頭,和後期大葉子茶,但有些很熟悉的小山頭葉子的長相,喝多了也能記住

4.當地那些厲害的茶商,只看聞鮮葉就知道大概什麼時候採的,連小山頭都能分清然後定價,這是人家吃飯的本事,外行想得到?

2樓:愛喝茶的張慢慢

嗯~這師傅的鐵砂掌練的爐火純青

3樓:娜嫿花

這個看著不是獅峰龍井,有點像烏牛早。

4樓:「已登出」

群體那時候還沒採,43不長這樣,完畢。

5樓:茶藝師小亦

首先獅峰產區龍井43號第一批茶是19號出的,群體種是26號。獅峰山的第一批茶忘了是30號還是31號了~總之3月18號整個獅峰產區木有成品~ 然後,你這款是烏牛早。由於核心產區的龍井基本開採出成品的時間都比較晚,而烏牛早則開採早上市也早,經常被拿來冒充核心產區的東東~

6樓:布衣

這特麼就是烏牛早啊,芽頭短肥。頭採獅峰核心產區嶺賣價不低於5000的。

我這茶怎麼樣值得收藏嗎?

野子 不管好與壞其實都可以存茶的,因為像是發酵的茶葉時間一久就會轉化,轉化成另一種味道,當然要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紅茶白茶普洱以及青茶可以存茶,但是唯有綠茶不能存,綠茶吃的就是乙個鮮爽。你可以去買與之相同的茶葉,甚至比它更好的來嚐嚐,你就能對比其中的好壞以及口感,喝茶就是要好壞都喝一遍才能知其味。 ...

當乙個完全不懂茶的人被問到「這茶怎麼樣」時,如何回答才不至於太low?

藝福堂茗茶 經常在一些場合被迫喝茶,對方多是愛茶之人,請你喝茶難免問一嘴 這茶怎麼樣 實在不想回答 好喝 要怎樣回答既充滿誠意又不會聽起來很low。在題主的問題描述中,有幾個詞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被迫 誠意 low 這裡給一些簡單的品茶的小歸納 綠茶 綠湯綠葉,香氣多為清香 栗香,名優綠茶也有蘭花...

請問大家都如何看待華為劉坤峰的事件,遇到這種人姐妹們應該如何識別保護自己?

其實像劉坤峰這型別的人大把!我也剛從深淵裡出來,對方是某局公職人員,但我沒有留一手,沒有那麼多證據錘死他!渣男的典型特徵 1.強調自己性慾很強,什麼良好的性生活是以後的保障!在一起第一天就暗示。2.不願意花錢,總藉口自己要存錢,只有追你的時候會主動花錢,在一起後還要計較水電費。3.吹噓自己家境多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