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天天向上追逐夢想的哥哥這一系列的節目?

時間 2021-05-06 18:01:31

1樓:Expecto Patronum

挺好看的,製作用心吧,從最開始其實我也不看好,但是還是被節目組的用心打動了。

喜歡孫耀威和敖犬。

耀威哥心態真好,又很有人格魅力。

敖犬好認真,來內地很珍惜機會也沒敷衍,蠻好的。

2樓:Ssssssss-imple

其實前幾期選人的時候一直在吐槽來著,但是直到看到最新一期的路演,總算get到了這次策劃的用心之處,說實話有被感動到。但是還是希望天天能盡快回到最初的節目宗旨,好想念素人嘉賓和美食季呀~

3樓:應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喜歡這個節目!甚至超過了姐姐!!!看一下沒有成團的寶藏男孩吧!!唱歌太好聽了!!!

counting stars

開門見山

他的聲音太好聽了!!!!

4樓:昧昧芒芒

現在有明星的節目很多,有內容的節目很少。就2019的天天向上來說吧,70周年、助農、家鄉寶藏幾個專題以及說相聲回憶電台節目、致敬消防官兵和致敬航天人、了解世界各地的咖啡美食各種風土人情這幾期節目看完之後我都會覺得自己有所收穫,有震撼有感動最重要的是真的可以get到很多小知識點小常識!

針對題目,我的答案是:不喜歡!

5樓:咕咚

看了後覺得意猶未盡,比較短小畢竟不是像乘風破浪的姐姐那樣,但我覺得還是挺好了的,好久沒看天天向上了,一口氣把追夢的哥都追了,覺得哥哥們挺有愛,而且很珍惜這個機會,希望他們越來越好吖,也希望如果真有披荊斬棘的哥哥,那就快點上映吧,期待哥哥們的表現

6樓:Katherine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節目說的成團是鬧著玩的,我以為錄完三期節目,選出七個人,天天向上就回歸正常的模式,然後就只能在818上看到那七人,有種出道即解散的感覺

不過看完了三期,發現原來《天天向上》上還打算做團綜,打算用十期節目講這七人,把熱度維持到818,瞬間有種真男團的感覺了。

我猜想湖南衛視做這檔節目,一是想為《披荊斬棘的哥哥》試水,二是想為《天天向上》創新改革,挺有意思的。

很看好這檔節目,會繼續追下去的!

如何評價天天向上推出的七人男團 追夢的哥up7?

咪啾 剛補完整,我覺得他們挺真誠的,沒有油膩一說,說油膩的人可能是受他們部分人年紀較大的影響,看不上老男人而已,男人女人都會被年齡歧視,可是天要你老你終將會老,成熟的人不會隨便說別人油膩,就好像樂夏2那個長相油膩語氣油膩的胖子說別人油膩,而有點年紀的人覺得人家歌手挺真誠的,誰還不能唱青春了。多關注關...

如何評價20190804播出的《天天向上》?(艾倫 黃聖依 楊迪)?

為什麼 挺好看的啊,看個節目不用要求那麼多吧,不喜歡就不看唄,不過看的好餓 emmm.pk環節確實是大廚有點尷尬吧 不過綜藝節目啊,難道大家就因此不愛吃北京烤鴨和南京鹽水鴨了嘛?明明就是都很好吃啊 想知道節目裡的那些老店店名和位址有人知道嘛想去吃 成仙之後 可以看出黃聖依家教非常好,舉止優雅,談吐不...

如何看待《天天向上》的改版?

印象裡大概小學就開始看天天向上了,記憶最深的是阿毛?當時固定就是周五天天向上週六快樂大本營,家長不讓看太晚,看不到結尾,第二天還要再看重播。也算是看過了天天向上主持人的流動吧。從什麼時候開始呢,期期不落的綜藝很久沒看過了。其實天天向上還是室內綜藝top了,只是近年的室外綜藝還有各類選秀更吸引年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