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十三釵的結局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10 02:22:45

1樓:枯萎的鬱金香

結局是,女學生們逃出去了,妓女們死的只剩玉墨。

熬夜看完。我知道不能熬夜,但我沒法勸自己停下。我只能跟著她們一起面對命運。

說實話,最大的感受就是,在男人面前,女人是多麼脆弱,裡面的小日本對香蘭和豆蔻做的事讓人膽寒,作為女性,深深發覺這種巨大的力量鴻溝。都希望世界和平友愛,是因為沒有,所以希望,所以宣傳,所以倡導,世界一直不美好,那些可怕恐怖的東西都存在著,可是畢竟還要繼續生活,不是嗎。女學生們,就是希望,而妓女們,就是敢於面對的力量,不就是說,希望,是乙個幻想,不能直面黑暗,只有黑暗才能懟黑暗。

2樓:小熱狗

剛剛看完《金陵十三釵》,我想說的好像很多,可又不知從何說起,我只是看了電影,不知道原著中替換學生的秦淮女和喬治後來怎麼樣了,女學生們是否都有好好活著,不知道約翰有沒有找到玉墨,有沒有帶她回他的家鄉... ...2023年的8月25日,剛看完《八佰》,都是在戰爭的年代,沒有什麼評判,不管是《金陵十三釵》的秦淮女還是《八佰》的士兵們,他們都是英雄。

每每看完類似題材的電影我都無比慶幸自己生在乙個如此和平的國家,而今天的和平,都是先輩的鮮血換來的,致敬英雄!

3樓:

剛看完電影,電影最後沒有交代十三釵包括其中頂替女人去的小男孩陳喬治的結局,只是交代了學生們和神父逃離南京城。

我猜想去參加所謂慶功會的人很難平安逃離,沒有了外中國人求情再加上這些人原本就風韻十足,心如蛇蠍、草菅人命、原形畢露的日本兵必會無情踐踏蹂躪占領地區的柔弱女性。

看完電影十分壓抑和憤怒。

國家危難時期每個人用自己的方式報國,前仆後繼,捨生取義,為了自己的國家,為了自己的同胞,為了挽救民族危亡,愛國主義從古至今貫穿始終,感謝所有抗日戰爭中的先輩們,面對虎狼一般的帝國主義侵略者,他們視死如歸,視國家利益高於一切,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如今的生活,就沒有這和平年代的盛世歡歌,我們永遠不能忘記曾經的恥辱,永遠應該居安思危,永遠不能忘記為祖國開太平的所有平凡的先輩和民族英雄們。

希望和平年代的我們能夠珍惜這一切。

4樓:櫻梅花鹿

原著上是孟書娟在2023年8月,南京舉行的對日本戰犯的審判大會上看到了趙玉墨坐在證人席上,指認日本高階軍官的罪行。此時的趙玉墨面容全非,但獨特的嗓音和身形讓孟書娟認了出來。

十三個人只有趙玉墨活了下來。

怎麼看待張藝謀的《金陵十三釵》落選金球 奧斯卡無提名的慘敗而歸?

劉宇韜 我只覺得看完原著時候的震撼比電影多得多得多 而且原著裡根本沒有洋人和正義軍人這一波,說實話對這些新加入的內容不太看好.不過我想這麼大導演總有自己的想法吧,或許是我太淺薄理解不了了。 江城車馬客 其實你有興趣去看看以往獲得奧斯卡獎的影片 最佳外語獎 你就會發現,只有符合美國 主旋律 的,符合美...

對《金陵十三釵》的內容強烈反對的觀眾,為什麼不去指摘原作者嚴歌苓,而是只針對張藝謀呢?

alley NG 那證明看電影的人比看書的人多,還是大眾文化流行。而且,什麼時代了,還拿幾世紀的東西出來反覆說不停說嘗試從什麼新角度說,煩不煩,到底有多少中國人還要在被害和弱智,還有美化堅強的氣節下才可以活下來。這是對內容的反饋 另外,什麼年代了,張導美感和敘述故事上一點進步都沒有,失去了所有先進的...

暗戀的結局是怎樣的?

依琪小仙女 結局嘛?不怎麼樣我喜歡我們班乙個男生我現在高二下冊高一剛開始進來他是第乙個來找我聊天的班上男生大部分都有找我聊因為我是外宿的男生來找我聊我不好說不要畢竟還是要混的我跟他是聊最久的 之後清明節放假回來之後的星期三晚修他問坐他後面的女生 我們宿舍的 說我一般在宿舍都幹嘛啊而且他們那邊有個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