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的結局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8 17:45:50

1樓:依琪小仙女

結局嘛?不怎麼樣我喜歡我們班乙個男生我現在高二下冊高一剛開始進來他是第乙個來找我聊天的班上男生大部分都有找我聊因為我是外宿的男生來找我聊我不好說不要畢竟還是要混的我跟他是聊最久的

之後清明節放假回來之後的星期三晚修他問坐他後面的女生(我們宿舍的)說我一般在宿舍都幹嘛啊而且他們那邊有個扇子中間就寫著他的名字加我的外號他當時看到之後就問別人為什麼取這個啊誰取的可那個外號他最先喊的就是這個

好了...故事結束了

我跟他乙個班的現在我的同桌(女的)跟他同桌換我好難受可沒辦法週末都因為這個焦慮了

2樓:如也

最後成了偶爾能聯絡的朋友。

初二到大二,也就七年吧。初中畢業失去聯絡,高考結束又聊了起來,現在的感覺就是,他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存在,但是我不喜歡他了。

當朋友也挺好的,反正也不會有更好的結果。

3樓:小夢

暗戀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能堅持十年,我很佩服你。

關於暗戀的結局,關鍵就是看你是否曾經說過。如果你曾經擁有,那可能就是分手的痛,如果沒有,那就是一場關於你自己和其他人的故事罷了。

當然,這個過程中你也有所付出。可是,當年為什麼沒能說出來呢?你有沒有考慮過?

不管怎麼樣,都過去了。無論是愛是痛,都過去了。人,要看未來的。

你的暗戀的結局是什麼?

期頤 時至今日,我再也不能如初見你那般滿懷希望與憧憬,無數次滑過螢幕的指尖不再為你駐足,聊天框的置頂不再是你,胸中的小鹿也不再為你橫衝直撞。你恰屬於我的十七歲,是那一年頃然而至的瓢潑大雨,那樣酣暢淋漓。我們之間漸行漸遠的距離不過是雨帶日復一日的向南遷移,是這億萬年來生出的物候規律,我無力阻擋,也無法...

金陵十三釵的結局是怎樣的?

枯萎的鬱金香 結局是,女學生們逃出去了,妓女們死的只剩玉墨。熬夜看完。我知道不能熬夜,但我沒法勸自己停下。我只能跟著她們一起面對命運。說實話,最大的感受就是,在男人面前,女人是多麼脆弱,裡面的小日本對香蘭和豆蔻做的事讓人膽寒,作為女性,深深發覺這種巨大的力量鴻溝。都希望世界和平友愛,是因為沒有,所以...

愛而不得的最好結局是怎樣的?

雲朵 兩個人看起來都很好,但是,只有雙方自己知道,那份愛而不得的隱隱苦澀,以及愛過擁有過的存在過的絲絲甜蜜,扣入心扉,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刻,伴著難以發覺的揪心想起對方,想起那似盡未盡的切切情深,纏綿愛戀。 歪歪小白菜 愛而不得,念而不忘,即非相忘於江湖,亦非生死沉淪,娟娟滴血,終有時盡,時光荏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