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罪》原著中最後結局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7 13:34:55

1樓:澤睿

餘罪和林姐結婚,光榮擔任刑偵總隊總隊長。

滑鼠當上了分局政委,

張猛離隊,調任司法局,和土豪妹結婚。

駱佳龍當上了資訊中心主任,和醫院院長的閨女結婚,汪漢奸,在當了一段時間特勤之後當上了科長,辭職和韓翹結婚。

解兵和安佳露結婚兩人會警察學校當老師。

2樓:nmbc

其實關於餘罪能不能按原著拍的矛盾點在原著裡有相似的解釋,老校長去拜祭邵兵山那段裡,餘罪和任紅城的衝突恰恰就解釋了不同時代不同位置的人對於宣傳英雄人物乃至警察這個職業不同的認識。

3樓:百度說我很強大

餘罪最後娶了大胸姐,為了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他改了名字,回到了學校深造,他的法律老師很欣賞他,依靠自己的奮鬥和歷史的程序,他從乙個禁毒英雄起步,一直當上了公安廳長,走上了人生的巔峰,直到最高檢派了乙個叫侯亮平的年輕人來到省城,後面的事情你們都知道了。

4樓:又摘桃花換酒錢

張猛和厲佳媛結婚了,李逸風和歐燕子結婚了,解冰斷了一條腿最後和安安結婚了,兩個人去警校當老師了

滑鼠和細妹子結婚了,餘罪和林宇靖結婚了,老許根本就沒得胃癌,餘罪還有個亦師亦友的忘年交,馬秋林。最後的結局算是是皆大歡喜

5樓:有有

1.餘罪和大胸姐結婚,婚後聚少離多,感情平淡2.餘罪親生父親出現,想要認回兒子被拒絕,他那賣水果的爹也結婚了

3.餘罪相繼破了幾個大案,最後是副局長職稱,但因為行事太出挑,所以不安排實際職務

4.謝冰負傷殘疾和校花在一起了,一起回警察學校教書了

6樓:等晴天

解冰中間跟安安因為家族的原因越走越遠。後來在一次行動中殘廢了,跟校花重歸於好。牲口認識了乙個煤老闆家的千金退出警隊倒插門當老闆。

餘罪跟大胸姐結婚,在外面也有情人。他功勞太大了,但錯誤也太多了,後面坐到了許平秋總隊長的位置。許平秋局長退休。

這一屆還出了好多個所長。

《慶餘年》原著中各人物的最終結局是怎樣的?

yyyyyyukiiiiiiii 慶帝 被五竹叔雷射殺了。范閑 和婉兒兩個人隱居了 沒記錯的話。五竹 和范閑一起殺慶帝傷得很重回大東山養傷去了。范建 和柳氏回儋州度晚年。陳萍萍 被慶帝凌遲了 范若若 成為了醫術很好的人。世子當著她的跟屁蟲范思轍 在北齊做生意。富商了 海棠朵朵 好像回草原了。但還是和...

暗戀的結局是怎樣的?

依琪小仙女 結局嘛?不怎麼樣我喜歡我們班乙個男生我現在高二下冊高一剛開始進來他是第乙個來找我聊天的班上男生大部分都有找我聊因為我是外宿的男生來找我聊我不好說不要畢竟還是要混的我跟他是聊最久的 之後清明節放假回來之後的星期三晚修他問坐他後面的女生 我們宿舍的 說我一般在宿舍都幹嘛啊而且他們那邊有個扇子...

林黛玉在原著中的結局是怎麼樣的?

Anita Leung 我比較傾向於癸酉本的結局,不光是跟前面判詞對得上,而且在全篇的邏輯上行得通,前後劇情合理。不過癸酉本的行文,一言難盡,哈哈哈哈。 哈無啊有 黛玉的結局,就是玉帶林中掛,結合判詞的圖畫,就是自縊。來自b站預言師osk的觀點 黛玉判詞 黛玉的圖是兩株枯木。木上懸著一圍玉帶,兩個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