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讀書時那些小混混的結局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31 06:08:35

1樓:方輿

初中在北方四線縣城,說說我們這吧。

96-97年是個分水嶺,簡單說這之前好多打了白打,這之後打人打的就是錢,為什麼在這兩年發生變化,我也說不清。

詳細說,這年頭之前,還真有人靠拳頭發出了一片天,出身一般的(特指農村家庭)這批人基本是70後,一部分利用90年代原始資本積累,在近十幾年間成功洗白,個別利用姻親關係進入體制內,剩下大部分利用自己的資金、人脈等還能在「某些範圍」內繼續作威作福;出身好的(特城鎮體制內家庭)自不必說,不管學歷高低,幾乎都進入了體制內。

這年頭後,混混多是80-90後,出身好的也自不必說,適逢大學擴招,好賴至少是三本,大部分進入體制內。出身不好的大部分初中一畢業就銷聲匿跡了,自己家有產業的都回家繼承,自然是有賠有賺。其他的,當兵、計程車司機、物業公司是他們首選三大行業。

進監獄的就另說了。

2樓:騎公路車的二次元

說說上海的情況,我乙個高中同學,勉強算是小混混,人比較講義氣,其實人品挺好的。沒上大學,工作以後一直在做Golf球場裡面做,現在跟人合夥運營球場了,因為講義氣,出手也算大方,情商高,有一幫有錢人朋友,經常幫他們做點小生意,也算賺了點小錢。

家庭看著也不錯,夫妻和諧,有乙個孩子,一套房子。

3樓:單數

感謝。讀第一遍問題腦補的是讀的書裡面小混混的結局是怎樣的…看提問者下面的話才明白是學生時代。那麼,我學生時代的同學就像看書時翻過的那頁紙一樣,雖然寫寫畫畫,但是再也沒去動過。

4樓:

乙個哥哥,是我朋友的朋友,他們倆是在遊戲廳裡認識的。現在這哥哥沒事也愛玩玩遊戲什麼的。上學時候號稱扛把子,打架永遠是第乙個衝上去的人。

現在他是某重點初中的數學科目學科帶頭人,嗯。

乙個弟弟,和我們有點業務往來,是我乙個朋友的發小。上初中時以一公尺五的小個子笑傲他們初中,在學校橫著走,沒事總愛搞搞物件逃逃課的。

現在他在一所大學,嗯,是大學老師。

我的初中班主任,他上大學時是有名的小混混,跟輔導員天天一起吃喝那啥,後來用輔導員家的糧房,在學校裡的家屬區,開了乙個遊戲廳,注意這是他上大學的時候。

現在他是某中學的校長。

當然也有慘的。我乙個哥哥,是我哥的發小。我從小天天跟在他們屁股後面。

上學時候他倆都號稱是混的。當然我哥哥後來上了重點高中,就退出了小混混這個有前途的職業。這哥哥上了個技校,因為技校不分配工作只能去卡拉OK,注意那時候還叫卡拉OK,打工。

後來卡拉OK的老闆做大了,開了浴場,他是看場子的。再後來老闆開了礦,他開著奧迪A6看場子。

現在他已經在監獄蹲了好幾年了,唉。

5樓:

有個中學時候的朋友,很混,輟學後跑去深圳打工。吵著工資太低混不下去,又去東莞打工,還是因為工資太低回家了。今天早上還問我畢業後去做什麼,想跟著我找工作

6樓:

老J,曾經一起在遊戲廳打街機認識的。後來他家裡父母離婚都不想要孩紙,他跟他外婆過,沒人管,我們那地方又是城鄉結合部的三不管地帶。初二的時候,因為一件小事,他跟同學打架,打的太兇拉到了德育處,這小子拿著菸灰缸把德育處主任開了瓢。

最後勸退,其實他在之前只是脾氣暴躁沒有跟社會上人多接觸,勸退後他才開始混,敢發狠又知道什麼時候該服軟,後來我們以前經常玩的那家遊戲廳也給他保護費。後來我高二的時候,他已經在我們那裡的很有名的一條紅燈街開了自己的店。到我畢業的時候,他已經有自己的火鍋店、髮廊、網咖,那條街都知道有朝哥這一號人物。

他人其實挺不錯,後來我們雖然不是一路人,但是他還是請我在他店裡吃過兩次飯。都是19歲的人,我一副學生樣,他完全社會化了,摟著非常火辣的妹紙跟我說覺得曾經打街機的時候最快樂,但是他回不去,我們都回不去了。後來我上了大學,某督過來了,開始掃黑。

我聽老家的人說,他被抓進去的判了無期。過年回去看他曾經的點都已經關門。他曾經跟我說,他這輩子最想報答的就是他外婆,他父母死了都無所謂,但是他外婆死的時候他還在裡面,到最後也沒來看一眼。

說說你讀書年代的小混混現在怎麼樣了?

乙個鄰居的哥哥,我小學被欺負還幫我報仇。大我兩歲,我今年才高考完準備復讀,他已經辦了婚禮,娃都一歲多了,他有三個個姐姐也都是不到二十歲就已經嫁人生孩子了,幾個姐姐在老公家裡過得也不怎麼好,基本整天呆在自己爸媽家,像你老師說的也只是個例而已。我認識還有很多這樣的,有很多大我一兩歲的女生,上學時也是混混...

你最不能接受的復聯4結局是怎樣?

兼職一堆的醬 說小蜘蛛死了不會有歸來二的都看明白復聯三沒?幻視也死了,被滅霸用時間寶石復活之後取得他的石頭,寶石還在一切皆有可能 另外說小蜘蛛哭咧咧的,滾一邊去,所有的超級英雄裡,他是最小的,他還是個孩子 變身的骰子 我替鐵人不值!鐵人原本生活幸福美滿,美隊過來找他,原本鐵人都要退休了,結果還是誘過...

你心中《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的結局是怎樣?

海愛 針對題主的描述我覺得這種半開放結局就好。1是真骨科結局作品就該被爆破了,就像俺妹中一般人對梅露露可能還算接受,18x就一臉嫌棄了。2是遊戲應該把各派想要的結局都做了,題主可以去試試。 作者不可能讓有血緣的兩個人走到一起吧,畢竟不是青年或者成年出版物,也不是緣之空那樣的GAL,該有的社會倫理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