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的結局是怎樣?

時間 2021-05-05 16:17:23

1樓:海愛

針對題主的描述我覺得這種半開放結局就好。

1是真骨科結局作品就該被爆破了,就像俺妹中一般人對梅露露可能還算接受,18x就一臉嫌棄了。

2是遊戲應該把各派想要的結局都做了,題主可以去試試。

2樓:

作者不可能讓有血緣的兩個人走到一起吧,畢竟不是青年或者成年出版物,也不是緣之空那樣的GAL,該有的社會倫理還是要遵守的,俺妹是有遊戲的可以去試一下遊戲,雖然我自己沒玩過,但我玩過的同桌和我說桐乃線的結局是桐乃不是京介父母親女兒,然後二人順理成章的在一起,說明他兩在一起最大的問題還是血緣,後面伏見司直接寫義妹就沒這個問題了

3樓:

現在的結局就挺理想的。也是作者欽定的實妹結局。

如果作者寫成埃羅芒阿一樣義妹,反倒是妥協和敗筆,是迴避兄妹之間如果有真愛該如何的核心問題。

現在的結局,作者的暗示就是二人轉入地下,這其實是對二人最好的結局。

桐乃喜歡gal為什麼要掖著藏著?告訴全世界她喜歡gal不好嗎?其實還真的是不好。

喜歡乙個東西為什麼要讓全世界知道?喜歡什麼是個人的事情,為什麼要讓世界認同呢?隱藏自己的愛好,降低自己不合群的社交成本,其實是最正確的選擇。

因為自己喜歡一件東西,就要全世界都承認這個東西是好的,是無比幼稚的想法。

像京介和桐乃那樣,去找同好會,跟有相同愛好的人交流才是正確的。

同理,桐乃和京介在一起,也無需大肆宣揚,他們只需要自己知道就好,身邊少數朋友心照不宣就好,沒必要也不可能得到所有人認同。

作者這樣處理,本質上既發了糖,也繞開了妹嫁禁止的坑——連在教堂的「婚禮」都畫出來了還想要作者怎麼樣。假情侶結束後,二人照樣親熱,人生商談仍在繼續。

4樓:Sora

還可以吧,是比較合理的結局,如果你想要骨科,你可以參考一下隔壁的《緣之空》,兄妹倆人遠走他鄉,其實骨科番無非就是兩個結局,要麼分開,要麼離開,如果說,《緣之空》的結局比較浪漫,那麼《俺妹》的結局就比較現實。

5樓:不知道

瀉藥我是黑貓黨...五更瑠璃本命好吧.好幾年了,最喜歡的還是黑貓好吧,我最喜歡黑貓穿這件白衣服的樣子

乙個願意照顧你、對你好、真心愛你、處處為你著想還巨可愛的黑貓醬就這麼被甩了,當時我真有給伏見寄刀片的意思

我覺得最完美的結局就是京介與黑貓在一起,與桐乃做一輩子兄妹,黑貓和桐乃做一輩子的朋友

這樣親情愛情友情三者都有了,難道不是很美好嗎用不知道從哪看到的一句話來說就是:

京介放棄了一堆英雄卡,換了了一張體驗卡

我後來發現了黑貓輸給桐乃的原因

敢情陳睿是桐乃黨...

黑貓黨爆哭

6樓:linkinyin

這不是送分題?

老婆有了,孩子有了,妹妹也在。

還有什麼比這更理想的結局嗎?

綾瀨天下第一!

看了下問題描述,題主想要看骨科的話,PSP遊戲中也修改了實妹設定,改成了義妹,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加張圖,陳睿傲嬌的時候還是挺可愛的。

7樓:ruik000

想不出最想要而又合理的結局,在妹系的名頭下現在的結局已經是最好的結局。

伏見的意思是:大學時期怎麼編你們自己寫,我不會出官方論斷。

只要想編,續寫到哪條線(除了赤誠)都行。

8樓:kindlymsh

理想的結局,這書大概率就沒法上架了。

只能說考慮實體書怎麼賣也是作者要想的事情,讀者不用考慮罷了。所以這種問題其實答起來很窩心的,還是算了吧。

只不過誠心而論,比起直接接受裡面除桐乃外的任何人的結局,這種開放式的其實也還好了。

如何評價《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青笹晴明 不是說妹線不可以走,但感覺很勉強。從京介的角度來說,小時候京介那麼愛逞強,也只是為了能在桐乃面前炫耀,後來跟桐乃的關係冰了三五年,然後在一兩年內居然能從與桐乃毫無感覺發展到非他不可。這其中如果是有很強烈的情節和鋪墊的話,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整部看下來就覺得很尬。京介對桐乃的親情轉變為愛情...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的結局真的好麼?

舊夢 第一次看俺妹喜歡桐乃,二刷三刷後發現了凌賴黑貓土妹子都是心頭肉啊 高阪京介人生贏家。對我而言這種結局簡直崩壞,對誰都沒什麼好處。在我心裡,就算走的是桐乃線也是be。不過算了吧,不影響我喜歡俺妹,也無法撼動它在我心中的神番地位。 陌路離殤 說實話這個故事在第二季十四集9分21秒時對我來說就結束了...

《乾物妹小埋》的藝術水準比起《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孰優孰劣?

我不扯什麼藝術不藝術。就說細節 俺妹的每一集OP的畫面都是不一樣的,都是根據這一集的故事主題製作的。ED更甚,甚至連歌曲都不重樣。每個ED相當於是乙個單獨的MV。這是小埋望塵莫及的 王聖童 這種問題我也是醉了,這倆部番都不錯。嗯,不錯。藝術價值?我想藝術價值我不懂,但我能扯扯她們對我的價值。小埋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