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理想中的《龍族》的結局是怎樣的乙個畫面?

時間 2022-01-18 01:58:40

1樓:望川

路明非最終孤獨的登上王座,被最灼熱的長矛帶著亡故者的思念,釘死在王座上

2樓:男孩

世界只剩下路明非和路鳴澤,他們代替了黑王,但是路明非承認了自己的孤獨,除了權利與力量什麼都沒有,甚至沒有回憶。

3樓:

我要將龍族驅逐出這個世界,乙個不留!

4樓:

路明非成為了真正的S級。但諾諾還是嫁給了凱撒,耶夢加得被永遠地殺死了夏彌再也不會回來了,可楚子航最終也沒有接受蘇茜。

我知道很多讀者想讓路明非去打爆凱撒婚車的車軸,但是諾諾那樣乙個女孩,她一定是接受了凱撒才會想要嫁給他。是啊,路明非變得很厲害,他是學長了也會有學妹仰慕了,他不再是乙個連言靈都沒有一句龍文也聽不懂的廢柴了,但是在諾諾心裡,他一直是那個衰小孩,那個像一條狗一樣讓她借了紅色法拉利救場子的路明非。她或許很喜歡很喜歡路明非,但是她不愛他,如果她親眼看著自己的婚車被打爆,路明非的愛被赤裸裸地擺出來,諾諾和他之間,才是真的結束了。

楚子航那樣乙個人,橫看豎看不像個情種,可是他的爸爸是楚天驕啊,那個對蘇小妍言聽計從的超級混血種。或許在遇見夏彌之前,楚子航還有最後和蘇茜在一起的可能,但是在楚子航體會到何為情不知所起的時候,他骨子裡深埋的痴情就復甦了,他對自己的嚴苛和對蘇茜的尊重,會讓他寧可永遠回憶,也不要拉另乙個女孩子共沉淪。

5樓:逆鱗

路明非贏了,他將高高在上的神從馬背上斬殺。

長槍貫穿了神的身軀,無數道言靈摧毀了神的靈魂,神再無復甦的可能。

可他也失去了一切,師兄、老大、師姐、小師妹、敗狗師兄、不著調的教授、冷酷嚴厲的大舅哥、永遠都在衝鋒陷陣的老校長、為了自己假裝和諧美滿的家庭、還有那個在那顆不存在的海棠樹下等自己的,那個如櫻花般柔軟的女孩……

他這一生有過很多名字:跟著老友在星際爭霸中日夜廝殺的『明明』;為了調戲堂弟而開的小號『夕陽的刻痕』;校內各級之間傳唱的『此獠當誅榜榜首』;卡塞爾學院中堪稱傳奇的『那個S級』;那個至死都在叫著自己隨口遍的乙個名字『Sakura』;敗狗師兄筆下的『神眷之櫻花』;被各個學弟學妹們瞻仰的『學生會主席』……

迷茫著、羞澀著、自以為是著;

震驚著、疑惑著、被推著往前走;

成長著、猶豫著、悔不當初著;

成熟著、沉著著、為所謂的愛拼盡一切;

蛻變著、融合著、與過去做乙個了斷。

一次次的成長意味著一次次的失去。

他不感覺自己的勝利給自己帶來多少喜悅,因為這次勝利是用無數座屍山,無數片血海換來的。

路明非看著眼前的一片地獄,成為了王如何?掌控了世界又如何?

在命運的輪盤上,因與果不斷輪迴交替著。

百因之下,必然會有乙個果。

路明非明白了什麼,嘴裡喃喃唸動著什麼,意識逐漸飄離這個世界。

不知穿越了多少時空,路明非的靈魂最終落到了乙個新生兒的身體中。

而新生兒的保溫倉殼外,貼著一張明黃色的標籤紙。

上面用俄文娟秀地寫著一串單詞。

『零號』

6樓:韓蘇澤

全員BE

最後路明非與最終大boss決一死戰

這是一場所有龍族所有混血種的戰爭

無一倖存

路明非倒在地上

回想著自己短暫的人生

腦海裡湧現出無數人

最後由小怪獸結尾

世界上再也沒有混血種沒有龍族

7樓:繪梨衣

路明非最終變為了最強的人類,可以隨意使用Something for nothing,不要死等作弊碼,並擁有了復活繪梨衣的能力,使繪梨衣像個正常人一樣生活,可以隨意交流。

楚子航恢復了記憶,並且可以即使不戴面具,也擁有奧丁的能力

8樓:阿卜杜拉·阿巴斯

我的獅心會會長會被姓楚的給乾掉嗎

你眼裡的《龍族》結局是什麼?

迷途 赫爾佐格死了,但它體內還有一條更強力的寄生蟲,裡面是白王的力量,赫爾佐格的精神與繪梨衣的外貌,加圖索家找到了這只寄生蟲,冰凍起來,然後手賤一不小心又復活了白王,白王反手一發君焰滅了阿爾法那群人,然後披著繪梨衣的皮與路明非廝殺。 空言 楚子航和夏彌在一起了。繪梨衣跟著哥哥和櫻一起去了法國定居。源...

你眼裡《龍族》最好的結局是什麼?

起名字真難 恩 諾諾和凱撒結婚了 楚子航成為執行部專員每天提著刀到處跑,只是他已經走出了那個雨天的晚上,試著去笨拙的感受自己親生父親曾經生活的痕跡 昂熱懷著極大的熱情和不著調的歡樂滿世界的浪芬格爾畢業了,消失在了所有人的視線裡,沒人知道他去了哪,大部分人都覺得他應該在某個世界的角落舒適的活著 並沒有...

你理想中的劍風傳奇結局是什麼?

茶毛助 感覺格里菲斯應該會死,神話時代會跟著格里菲斯的死而結束。格斯應該也會死,狂戰士鎧甲使用過度,但歷史是螺旋型前進,所以應該不會走骷髏王的老路 不死靈 格斯最後獻祭了卡斯加,魔法師,小精靈,任性貴族小姐姐和等等一切他新建立的團隊。成為了新的神之手。幹翻了那五個,最後成為新的深淵之主。 小號賣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