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而不得的最好結局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31 09:12:18

1樓:雲朵

兩個人看起來都很好,但是,只有雙方自己知道,那份愛而不得的隱隱苦澀,以及愛過擁有過的存在過的絲絲甜蜜,扣入心扉,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刻,伴著難以發覺的揪心想起對方,想起那似盡未盡的切切情深,纏綿愛戀。

2樓:歪歪小白菜

愛而不得,念而不忘,

即非相忘於江湖,

亦非生死沉淪,

娟娟滴血,

終有時盡,

時光荏苒,水短流長,

徒留感慨,

此情可憶,時已惘然。

3樓:alex where

古代版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相去萬餘里,各在天一涯。

道路阻且長,會面安可知。胡馬依北風,越鳥巢南枝。

相去日已遠,衣帶日已緩。浮雲蔽白日,遊子不顧返。

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棄捐勿復道,努力加餐飯。

——古詩十九首

現代版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不期而遇的人,於千萬年之中在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撿拾曾經的記憶, 沒有早一步 ,也沒有晚一步, 剛巧趕上了熟悉的過往與愛的默然邂逅,沒有別的話可說,唯有輕輕地問一聲:「哦,原來你也在這裡?」

——張愛玲

4樓:why

我愛他,但是不確定他對我到底到了什麼程度,也許就是喜歡而已吧,我有糾纏過,糾結過,也釋懷過,但是沒辦法,那個人他無動於衷,除了放棄還能怎麼樣。

結局就是放棄,不是放下,是棄之,感謝你給我美好的東西,也憎惡你的給予,現在我要放棄你給的一切了,好的壞的都不要了!

戀愛的最好結局是婚姻嗎?

晨曦 既然想要長久的在一起,戀愛最好的結果就是結婚,而結婚是需要條件的。乙個男生可能平時陪伴你的時間不多,有些時候不敢輕易給你承諾,在失約前會提前告訴你,並照顧到你的情緒。這在戀愛中,很容易讓女生感覺到男生對自己有些疏忽,是不是不想和自己在一起了?或許是他真的很忙,他在為你們的未來營造更多的物質條件...

暗戀的結局是怎樣的?

依琪小仙女 結局嘛?不怎麼樣我喜歡我們班乙個男生我現在高二下冊高一剛開始進來他是第乙個來找我聊天的班上男生大部分都有找我聊因為我是外宿的男生來找我聊我不好說不要畢竟還是要混的我跟他是聊最久的 之後清明節放假回來之後的星期三晚修他問坐他後面的女生 我們宿舍的 說我一般在宿舍都幹嘛啊而且他們那邊有個扇子...

愛而不得是種怎樣的體驗

南北人 愛而不得 當我真正去正視這個詞的時候,那是因為好哥們的一句話。我 你說我們的人生是不是或多或少都會有些遺憾,像電影 一代宗師 裡說的,說人生無悔那是賭氣話,若人生真的無悔那該多無趣。她跟我說,她一點都不恨我,我真的對她很好她也時常想起我的好。你說這正常嗎兄弟?哥們 想聽真話嗎?她對你說的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