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TI5小組賽四廢

時間 2021-05-07 13:33:54

1樓:病情無望

冰龍體系越發成熟以後精靈小小體系就淪陷了...不過準確的說這屆精靈體系不管配誰勝率都不高...

血魔簡單來說就是廢...這是乙個很依賴隊友爆發的英雄...因為不進入瘋狗模式的血魔就是吉娃娃...只能作為團戰OB...

至於puck上場少應該也是同理...只不過電魂是站樁...puck偏控制而爆發比現在的lina、影魔之流就差一些了...

畢竟一帶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削B神...不過你B皇還是你B皇...看完打秘密第一場我真是心潮澎湃

2樓:趙嘉威

1.精靈小小感覺被小納迦和冰龍克制的厲害加上大家都熟悉,滅了精靈,小小不過是一塊石頭。

2.法拉利強在收割,同時血之狂暴配合法核爆發。戰術性核心,若是沒有強力法核,法拉利就深陷沼澤,根本跑不起來。

3.剃鬚刀強在對線不被壓,物理單核克星對法核效果不加,可惜補經濟能力差,收線野能力差,一旦前中期不發力後期基本沒作用。

4.做為法核崛起的版本,帕克只恨自己太中庸,有控制,會爆發,能帶線,可團戰,對線強,不怕抓。這所有這一切也同樣是他的缺點,沒有一技之長不能打出特定配合,太中庸的帕克在這個版本裡略顯疲軟。

3樓:杜小甫

血魔純大哥位略欠妥血魔打個三號位略微還行主d副b一級被動給超遠距離aoe個d兩個aoe就起飛了 but 比賽分路還是成問題

4樓:白夜

血魔配小那家,但血魔就乙個沉默有用,電棍是被謠傳線霸,謠傳可針對飛機,謠傳後期能力強站的住,精靈小小被研究透了,拿出來就是劣勢,puck不符合版本,ti上沒有超過5秒的gank,你可以看幾次痛苦之源和毒狗,關人睡人立馬亮起一片tp,puck中期是一套帶不走人的而且節奏極其依賴大招。

5樓:奧特曼

血崩之魔,電底之棍,之前訓練賽兩個優點被無限放大,勝率也高,所以選得多,然並卵,電棍一旦劣勢了很難刷起來,太笨重。血魔現在一出來對面就是一堆爆發。精靈小小玩了四年了吧,克制方法千千萬。

PUCK並不弱

如何評價 TI8 小組賽 Liquid 1 1 LGD?

健健很賤賤 第一把液體0控陣容,最後一手lgd選小鹿大家都在說沒控沒前排什麼的,但是小鹿在面對對面陣容,尤其是對哈斯卡起到了很大的輸出克制作用,好幾波團戰maybe都是身中數大直接死,查理斯擔當起了輸出大任。看著一把除了ame速bkb打架以外,maybe的出裝顯得一點點拖,另外天賦選的技能增強也是有...

如何評價TI6 小組賽上EHome的表現?

風蕭蕭 小組賽EHOME的表現超出了絕大部分人的預計!老雞老十一擔起了隊伍的大樑,BP更有思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三大冰的英雄池和伐木功力,大哥不能無解肥是一件很危險的事,三冰的逗逼屬性或許真的不太適合核心位!EHOME能淘汰賽走多遠,就要隊伍保持當前整體狀態下,看三大冰的發揮了! Lassim 強...

如何評價 TI10 小組賽 LGD PSG 2 0 Team Spirit,實現首日比賽全勝戰績?

og 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找回狀態,sumail 很好的替代了ana sakasa雖然並沒有jerax的靈性,但目前看來在隊伍中能找到自己的作用,並不一定會成為短板。另外vp,ig,小象,eg值得關注 我單方面宣布一下,TI8 TI9的LGD正統在小象,現在的這個PSG.LGD是wings換了皮。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