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TI10 小組賽 LGD PSG 2 0 Team Spirit,實現首日比賽全勝戰績?

時間 2022-01-16 04:44:32

1樓:不是真名

og 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找回狀態,sumail 很好的替代了ana;sakasa雖然並沒有jerax的靈性,但目前看來在隊伍中能找到自己的作用,並不一定會成為短板。 另外vp,ig, 小象,eg值得關注

2樓:

我單方面宣布一下,TI8\TI9的LGD正統在小象,現在的這個PSG.LGD是wings換了皮。

1、2、4都是當年的wings加強版,我之前還覺得像2冰這麼會整活的四號位不好找了啊,沒想到小學妹比他還會整,而且整了還能贏

3樓:

小組賽第一天:兩個弱雞對手,平均28分鐘一局,乙個半小時抬走一位,同期開賽的其他人都在打,LGD已經完工喝茶去了,還看不出什麼,今天看後續吧……

不過有一說一,四局19個英雄,重複的冰龍還是45各一把(經提醒已修改),從對線開始就穩穩壓制基本一點破綻不給,AME和NTS基本都沒怎麼死過,從第一天的表現來看確實是NEXT LEVEL PLAY,希望繼續保持狀態吧,本來以為莫言回來之後可能還得慢熱適應兩場,現在看來是不存在熱身適應,分奴蕭瑟也貫徹了即使無敵大優,我的眼裡也只有你的建築的作風,非常好。

小組賽第二天:首先迎來傳說中被BC2:0了的秘密老師來檢驗成色,放了對面小小+藍胖+猛獁的究極BUFF超人體系,自己拿了下水道GA試著打,結果苦苦支撐了五十分鐘被滅了。

第二局尊重了對面的小小,生氣的拿出來莫言的TK+趙公子的老奶奶+好久不見的招魂Y'陳,三十分鐘送走秘密老師。

接下來應戰FNATIC,第一局繼續放對面小小試試看,結果對面放了個陷阱搞了個文藝中興四號位小小,LGD自己拿了套怪怪的四遠端+虛空的沒前排陣容應戰對面的大刷子LUNA,然後就是喜聞樂見的被破一路絕境翻盤。

第二局還是尊重了難以琢磨的小小,拿了一套中規中矩的LGD式陣容,果不其然三路大優,眼看著又要三十分鐘帶走對面了,結果LGD可能是上把翻盤了這局有點鬆懈,中期瘋狂犯病,硬生生讓FNATIC……多堅持了10分鐘。

如何評價TI5小組賽四廢

病情無望 冰龍體系越發成熟以後精靈小小體系就淪陷了.不過準確的說這屆精靈體系不管配誰勝率都不高.血魔簡單來說就是廢.這是乙個很依賴隊友爆發的英雄.因為不進入瘋狗模式的血魔就是吉娃娃.只能作為團戰OB.至於puck上場少應該也是同理.只不過電魂是站樁.puck偏控制而爆發比現在的lina 影魔之流就差...

如何評價 TI8 小組賽 Liquid 1 1 LGD?

健健很賤賤 第一把液體0控陣容,最後一手lgd選小鹿大家都在說沒控沒前排什麼的,但是小鹿在面對對面陣容,尤其是對哈斯卡起到了很大的輸出克制作用,好幾波團戰maybe都是身中數大直接死,查理斯擔當起了輸出大任。看著一把除了ame速bkb打架以外,maybe的出裝顯得一點點拖,另外天賦選的技能增強也是有...

如何評價TI6 小組賽上EHome的表現?

風蕭蕭 小組賽EHOME的表現超出了絕大部分人的預計!老雞老十一擔起了隊伍的大樑,BP更有思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三大冰的英雄池和伐木功力,大哥不能無解肥是一件很危險的事,三冰的逗逼屬性或許真的不太適合核心位!EHOME能淘汰賽走多遠,就要隊伍保持當前整體狀態下,看三大冰的發揮了! Lassim 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