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DOTA 2 國際邀請賽 TI7 小組賽 LGD 2 0 Secret 的比賽?

時間 2021-05-14 12:02:50

1樓:

我覺得這FLAG立得太早了……

秘密也算不上真正的一流強隊……

中國隊面對真正壓力大的是液體、EG這些隊伍……不吹不黑,等TI7真正決出冠軍,再說吧……

2樓:法奇歐利

先說觀點,第一天的lgd是真的強,無敵。

三輪比賽下來,可能也是因為對手的硬實力不是特別強,lgd拿出了很多套不同的英雄組合,無論是maybe的中單ts還是ame的大哥練金,這點在以後的bp是有優勢的。

另一方面也是secret真的沒那麼厲害啊,就算再退一步也是今天的狀態確實差,接連被臨陣抓壯丁的帝國和南美預選隊逼平,然後碰上第一天狀態爆表的lgd,直接跪的沒懸念。不過lgd後面還有三座大山,eg,liquid和ig.v,目前來看勝者組出線是板上釘釘的,至於能不能拿到乙個更好的名次為之後的淘汰賽鋪路,還要看lgd準備的到底夠不夠充分了。

3樓:勿忘我zhf

secret目前並不算頂尖強隊,從幾次大賽就可以看得出這支隊伍的狀態一般,所以說贏了應該保持乙個平常心不可驕傲,後面的強強對抗才是關鍵,祝願LGD打的更好!

4樓:郭靖童

今天先別吹,LGD一日王朝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況且情況也不是太好,忘了凌晨時液體2:0ig.v了麼?

分割線………………………

看來LGD仍然擺脫不了一日王朝的命運,ig.v也為我們上演了一出嚴父教子,看來內戰王者名號名不虛傳啊,如果ig.v與中國隊進入ti決賽前四,會不會成功登頂,讓我們拭目以待。

5樓:啊南好

現在看一手第二天和淘汰賽還能不能保持這樣的一種無懈可擊的狀態和心態。

還有在其他隊伍注意到lgd的時候能不能用冠軍必須有的適應能力和足夠的英雄海挺過這一局。

去年wings就是這樣的。

如何評價 DOTA2 國際邀請賽 TI7 勝者組第一輪 LGD 0 2 VP 的比賽?

LGD 0 2 VP,這個結果你們真的很意外嗎?反對一切冠軍梗 毒奶梗,如果那些無聊的梗就是你們認定的事實,就不用再往下看了。發揮失常 BP失誤 全是安慰自己的話,兩邊的陣容即換過來,以昨晚選手的狀態來看,輸的還會是LGD。輸比賽的真正原因就是硬實力被爆,兩場比賽從頭到尾都是VP的碾壓,LGD一點機...

如何評價 DOTA2 國際邀請賽 TI7 勝者組第二輪 LFY 2 0 VP 的比賽?

你是人間四月天 老肥羊被液體翻盤了,我搞懂了,被你們這群人奶的。分割線絕壁是我看過最精彩的一次直播比賽,上路高低那一波完美團看的淚都流下來了,虛空開出BKB罩三個,狼人開大咬了兩口回頭就跑,我只能說毛子被老肥羊打虛了,還有阿福的土貓,以後估摸著跟毛子比賽基本就是CNban小精靈,毛子ban土貓了 上...

如何評價 DOTA2 國際邀請賽 TI7 敗者組第三輪 LGD 2 0 DC 的比賽?

塵兮 都沒有強點三四號位的隊伍之間對決就看大哥的個人能力了。今天對上最強四號位之一的Jerax 才是考驗LGD和Yao的時候 漠視顏殤 這就對了嘛,好好拿陣容真的不難打。非要選辣眼睛的死靈法巨魔蘸醬。不是說這倆英雄不強,而是這倆需要在特定的情況下才能發揮出威力。包爺為什麼總拿dp龍騎?因為這是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