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DOTA 2 國際邀請賽 TI7 小組賽 LFY 2 0 VP 的比賽?

時間 2021-05-30 21:06:53

1樓:小明要修仙

中國老肥羊怒戰共產主義「叛徒」毛子, 第一把還可以。

第二把真的是冠軍團戰,忍字頭上一把刀那就是贏刀。

上路高地反打和土貓千里瘋狂留人真的是看溼了。

之後老肥羊立馬抓住機會連續兇炸了毛子,毛子最後石樂志了已經。

出A的薩爾一波好機會空大。

原來這是小組賽不好意思走錯了

2樓:

戰隊節奏上的風格克制。

第一局是lfy套路打法的一種,包子選個肉穩穩佔線,後期頂在前面,然後團戰中反覆拉扯。前期vp的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經濟上壓制了美杜莎和狼人,但是lfy的陣容不太需要錢,巫妖作用尤其明顯,冰甲能讓團隊抗壓能力提公升很多,相當於前期就給了團隊冰甲。關鍵團在肉山處,雖然lfy沒控制,但是vp陣容脆且過分依賴沙王控制,同時vp三個沉默技能lfy的美杜莎和狼人都不太害怕,導致了對峙的時候,螞蟻必須衝過去接觸求團,沙王不在沒有硬控,lfy又抓準時機,對肉山勢在必得。

結果就是螞蟻死了,沉默無作用,帕克死於死靈書,血魔看戲。而後的幾次被抓,讓vp發現自己雖然前期很兇的機動性陣容,中期浪不起來,轉為戰略防守,不過陣容克制關係,vp並沒有足夠的控制和aoe守高地。最終lfy取勝。

這局最大亮點在於lfy四人抓螞蟻的一波,螞蟻以為自己有林肯doom沒大,對方也沒有沉默,死不了,結果海民的老拳,加上末日的人馬踩,和巫妖破林肯,一波完美combo帶走螞蟻。

第二局純粹是vp陣容作死加lfy分路機智,lfy的剛三把vp敵法打炸了,連鎖反應vp的中單龍騎也就沒人來幫,偏偏碰上的是電魂,龍騎沒法發育。vp三路劣勢,而且後期也打不過,lfy節奏又快,直接就打GG了。

這局最大的亮點可能在於乾脆的毛子,打不過就GG,不多說廢話。

3樓:勿忘我zhf

這是第一場比賽,第二場時間太短就不加在總結裡了。LFY這個陣容很明顯是缺控的,加上看到對面有螞蟻我想為什麼這把為什麼不選龍騎,看一下ban人龍騎被ban了,如果這把LFY選到包子的龍騎相信這把會結束的更快。那為什麼在如此缺控的情況下LFY還能戰勝強大的VP呢,我關注到了LFY3.

4.5號位的出裝,兩個蓮花,血克對面的血魔,加上ddc補的一手阿托斯稍微彌補了一點LFY陣容缺控的問題。

這是打C9的出裝,可以看到LFY的3.4.5號位出裝是非常團隊的,可以說分工明確,什麼角色幹什麼活。(Monet的大聖印證了甲哥的話,果真出現了一號位狂戰大聖!)

另外這兩天的比賽我關注到阿福這個選手確實厲害,無論是個人能力還是對比賽節奏感的把握都是目前頂尖的4號位,而且這名選手在打天梯的時候基本上都是打4,甲哥對阿福非常之高說阿福這名選手比其他打天梯的4號位好太多了。

LFY的整體狀態在所有隊伍中應該是相當不錯的,願他們能夠一直保持這種狀態!

最後希望所有中國隊能夠表現更好的競技狀態!

4樓:DDDNS

快速作答,不上圖了

肥羊這屆ti的bp非常穩定而且講套路,和去年y隊的bp不同。 蓋狗的bp是我看你一手我就能知道你二手,我的選擇不僅切合隊伍實力,也能壓制你,造就了今天的三連勝。

舉個例子,第二把的第四首pick,在毛子選出兩手肉核和一組穩定點控以後,猜到了這四手的選擇注定了vp大哥應該是乙個大核。選用電魂克制單核,同時選出ck這個大後期能秒掉單核的大哥,不僅bp佔據優勢。線上能力也非常強。

這一次的lfy小組賽,是全面實力的體現

5樓:渾沌

這把比賽讓我看到的是毛子的尿性一直存在,陣容方面VP拿的是熟悉的套路,毒狗+船長算是比較靠譜的穩定控,特別是毒狗的關能夠救人,能夠先手,同時複製出來的敵法師也很強。算的上是乙個萬能的組合。

但是問題出在,DK+人馬,雙肉核上。

肉核不是說多就好,COCO+DK+人馬但是線上幾乎等於全面崩盤。

特別是在大哥還是敵法師的情況下,陣容線上弱+大哥線上弱+中間空檔期過多。

這幾乎注定了整個前中期,30分鐘VP難以有所作為。

相反,再看看LFY的陣容,LICH+電棍+帕克的陣容幾乎可以注定線上強勢。

DK中路已經被電棍完爆,

下路敵法+毒狗+船長VS 牛頭+LICH+CK

這個剛三,只要選手實力差距不到3000分,怎麼想都是LFY優勢大。

毛子線上被打爆之後,快速選擇投降也是正常的

第一把的陣容

LFY的陣容思路非常明確

VP的陣容持續爆發不夠,就算最後一手的血魔,也是更加傾向於GANK,而不是爆發。

螞蟻更多的是切入和保命裝,等他開始更新大件時,最起碼也到了3小件一件保命裝後,這個時候就算再順風的螞蟻也要25分鐘往後走了。

所以VP的陣容爆發性不足,且爆發時間也不長。

對於LFY來說,只要拿出熟悉的肉+後體系就可以了。所以明顯能夠看到阿福前期不斷來中路。

當一姐站出吃你套爆發後開大,那麼對於VP的噩夢就來臨了。

注意VP的裝備選擇。

不過看完比賽之後,LFY對於局勢的判斷還是非常強,阿福真的厲害,LFY血賺啊!

最後嘛,LFY能贏VP,真的超乎我的想象。

VP頭太鐵,LFY也不菜,不是那種落後2K分的選手。

VP這種心態不知道是藏大招還是什麼,但是我覺得長久以來肯定不行!

6樓:青湘

lfy有自己的節奏呀,而且把握很牢。第一場vp一副要吃人的架勢,但是lfy那叫乙個「他強任他強,清風拂山岡」,度過了vp的強勢期,而且經濟沒有落下,狼人和美杜莎的經濟咬的很緊,後期同經濟vp兩大哥根本打不過lfy呀。

第一天大家說要看第二天,lfy面對強隊的表現才能下點結論。那麼第二天打完了,lfy確實在TI賽上依舊具有強隊氣質。

7樓:唐剛

全程看基輔毛子打sg和ig,這支隊伍上下線都很高,能和sg打的有來有往,也能虐的沒失誤的ig死去活來,當時ig沒現在這麼迷

如何評價 DOTA2 國際邀請賽 TI7 勝者組第一輪 LGD 0 2 VP 的比賽?

LGD 0 2 VP,這個結果你們真的很意外嗎?反對一切冠軍梗 毒奶梗,如果那些無聊的梗就是你們認定的事實,就不用再往下看了。發揮失常 BP失誤 全是安慰自己的話,兩邊的陣容即換過來,以昨晚選手的狀態來看,輸的還會是LGD。輸比賽的真正原因就是硬實力被爆,兩場比賽從頭到尾都是VP的碾壓,LGD一點機...

如何評價 DOTA2 國際邀請賽 TI7 勝者組第二輪 LFY 2 0 VP 的比賽?

你是人間四月天 老肥羊被液體翻盤了,我搞懂了,被你們這群人奶的。分割線絕壁是我看過最精彩的一次直播比賽,上路高低那一波完美團看的淚都流下來了,虛空開出BKB罩三個,狼人開大咬了兩口回頭就跑,我只能說毛子被老肥羊打虛了,還有阿福的土貓,以後估摸著跟毛子比賽基本就是CNban小精靈,毛子ban土貓了 上...

如何評價 DOTA2 國際邀請賽 TI7 敗者組第三輪 LGD 2 0 DC 的比賽?

塵兮 都沒有強點三四號位的隊伍之間對決就看大哥的個人能力了。今天對上最強四號位之一的Jerax 才是考驗LGD和Yao的時候 漠視顏殤 這就對了嘛,好好拿陣容真的不難打。非要選辣眼睛的死靈法巨魔蘸醬。不是說這倆英雄不強,而是這倆需要在特定的情況下才能發揮出威力。包爺為什麼總拿dp龍騎?因為這是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