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TI8 小組賽 Liquid 1 1 LGD?

時間 2021-05-30 15:48:21

1樓:健健很賤賤

第一把液體0控陣容,最後一手lgd選小鹿大家都在說沒控沒前排什麼的,但是小鹿在面對對面陣容,尤其是對哈斯卡起到了很大的輸出克制作用,好幾波團戰maybe都是身中數大直接死,查理斯擔當起了輸出大任。

看著一把除了ame速bkb打架以外,maybe的出裝顯得一點點拖,另外天賦選的技能增強也是有自己的理解。反觀液體奇蹟哥有點小上頭。

整把來看lgd前期處理極佳,但是中期打得太隨意了,maybe和ame多次單抓一換一給對面帶來了極大的喘息機會,而液體穩紮穩打,在劣勢情況下拿了四代肉山,這也體現出lgd優勢壓制做的並不到位……以至於一度經濟差從2w被追回到8k……

總體來說還是希望lgd能找到震中杯時穩中帶皮的感覺,現在顯得太跳了,沒有冠軍那種沉著的氣場,最後我不得不吹一下光頭最後一手小鹿(手動滑稽)

2樓:電競GO

哈斯卡今天四場不勝中,有兩場都是拜Miracle-所賜。

第一局的比賽,雙方都選擇了走鋼絲的陣容,只不過PSG.LGD的鋼絲繩略微粗了一點。事實證明,小骷髏真的是可以暴打哈斯卡的,後面兩次BKB互剛剛不過的原因在於小精靈和哈斯卡手中的撒旦。

第二局則是生動演繹了小小面對蜘蛛時的悖論:如果不能至少兩線壓制住選擇蜘蛛的隊伍,那麼小小略微從中路離開一會兒去幫邊路的功夫,可能就會讓對線期的努力前功盡棄,而選擇蜘蛛的隊伍一般也都知道這一點。如何克制蜘蛛,今天的三個備選答案(大聖、小小、TA)中只有TA取得了比較好的效果,這是PSG.

LGD奪冠路上必須要研究透的課題。

3樓:

意料之中。比賽之前就沒想過,這倆會拿出全部本事來打,1:1是雙方都能接受的結果。

兩隊目標顯然都是主賽事,小組拿到前二是比較理想的,現在前面站個EG,請各錘一遍。

4樓:吳憨特

兩局都有互練陣容的意思。只是一來一回的比較之後還是李逵更厲害。

乙個是李逵的小精靈,乙個是版本必ban的蜘蛛。腦子正常點都不知道這2個是必須上ban list的,包括和VJGT的第二把,VJGT第五手秒選蜘蛛。大概是LGD覺得自己有七八成把握能幹翻蜘蛛,但是還需要練一下?

結果練歪了,至少被蜘蛛打的爹媽都不認識了(哪怕最後拿下了VGJT)

兩邊各選一局無控陣容,被有控的打的爹媽都不認識。第二局LGD的先知和拍拍熊玩個卵子,當液體是LFY嗎

拉扯方面也是液體有優勢

如何評價TI5小組賽四廢

病情無望 冰龍體系越發成熟以後精靈小小體系就淪陷了.不過準確的說這屆精靈體系不管配誰勝率都不高.血魔簡單來說就是廢.這是乙個很依賴隊友爆發的英雄.因為不進入瘋狗模式的血魔就是吉娃娃.只能作為團戰OB.至於puck上場少應該也是同理.只不過電魂是站樁.puck偏控制而爆發比現在的lina 影魔之流就差...

如何評價TI6 小組賽上EHome的表現?

風蕭蕭 小組賽EHOME的表現超出了絕大部分人的預計!老雞老十一擔起了隊伍的大樑,BP更有思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三大冰的英雄池和伐木功力,大哥不能無解肥是一件很危險的事,三冰的逗逼屬性或許真的不太適合核心位!EHOME能淘汰賽走多遠,就要隊伍保持當前整體狀態下,看三大冰的發揮了! Lassim 強...

如何評價 TI10 小組賽 LGD PSG 2 0 Team Spirit,實現首日比賽全勝戰績?

og 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找回狀態,sumail 很好的替代了ana sakasa雖然並沒有jerax的靈性,但目前看來在隊伍中能找到自己的作用,並不一定會成為短板。另外vp,ig,小象,eg值得關注 我單方面宣布一下,TI8 TI9的LGD正統在小象,現在的這個PSG.LGD是wings換了皮。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