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陽是個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5-09 13:08:51

1樓:安小冉

他的成長經歷與一般人不同,不是在群體裡長大的,不合群也正常。當然不是故意不合群,他是孤獨的,早年吃了很多苦;但凡遇上一點溫情都會很感動感恩。

被禁錮的靈魂和黑得發紫的青春期

2樓:小春日和

這是我兩個月前無意間看到的一段話,現在想想這段話就是為我心中的白月光硃砂痣(忽略他蔫壞搗蛋的時候)小阿陶寫的吧

我聽戲時間不長,對幾個派別也不太了解。喜歡阿陶完完全全就是因為他實在是對我的胃口。喜歡他做事的態度!

3樓:咕嚕嚕的孤獨

我心疼所有早慧的人,更心疼小小年紀遍嘗炎涼的人。陶陽兩樣都佔了。

對戲曲太過執著,總覺得透著股「情深不壽,慧極必傷」的勁兒。

之前看了很多採訪,陶陽的經歷一度讓我對他有點害怕,下意識感覺應該是個心思很重的人。

4樓:默默白

可能經歷過大紅大紫(國家領導人親封京劇神童),經歷過事業低谷(倒倉唱不了了),經歷過世態炎涼(搶孩子風波),雖然年紀小但經歷的太多了一點不浮躁,身邊的人紅了黑了他都不以為意,人很踏實有自己的想法,不會為了要紅而迎合潮流,相聲天團裡他說對自己的規劃就是老了禿頂後能給孩子們講講戲,就是這麼個年輕的小老頭。

5樓:鹿鳴

神童自然是與常人不一樣的。年少成名成長軌跡與同齡人截然相反 。兒時經歷很多又因早慧顯得老成

清高自是有一點的,自古以來,成為角的人誰沒有三分性呢。

自視甚高這個是真沒有。認識他的都知道他是個很謙遜的人,小時候可能會有些嘚瑟畢竟還是個孩子 。長大後性格轉變很大,沉穩不驕不躁,耐得住性子。

過年時跟著劇社一起下鄉演出睡板凳搭起來的床吃得了苦。

他的心思更多還是在京劇這邊,畢竟是骨子裡熱愛的藝術。對於相聲他也一直在平衡這邊今年也願意出差了慢慢的參加商演的但是他以後道路肯定還是偏向京劇。郭老師也是一直往這方便培養他的,當時倒倉讓他學相聲,是為了他以後嗓子回不來了好有個吃飯的行當,現在嗓子慢慢回來了,也為了他專門開了麒麟劇社。

現如今能夠不為錢財堅持自己的熱愛這份赤誠就很讓人感動

知世故而不世故活的很通透是個好孩子

陶雲聖這個聖字就代表了一切

6樓:漸上

都說他少年老成吧,可看他跟高老闆、欒隊還有岳岳在一塊兒的那個樣子真的是超級可愛了,格外的愛笑,再加上對大林哥哥那些個小傲嬌,各種護……

都是打小看著長起來的,那有那麼多的高冷呢!!

話說起來我有乙個存錢罐長得可像阿陶寶寶小時候了……

列寧是個什麼樣的人?

不知所謂 天降猛男!將馬克思理論變為現實。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馬克思還沒考慮到亞非拉人民,列寧考慮到了。並且深度剖析了中國的革命運動,預料到了蘇聯之後的大國沙文主義。看透了西方的民主選舉是有錢人的遊戲。真正無產階級的導師。當然我們國家的李德勝同志也不遑多讓 各自遠颺 乙個被沙皇流放卻殺了沙皇一家其...

朱棣是個什麼樣的人?

永樂 這兩個人根本不能相提並論,朱元璋是時勢造英雄,多少年才能出這樣乙個人才。朱元璋也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乙個從南向北打的皇帝,還打成功了!朱棣也確實是大明王朝兩百七十六年間除了朱元璋之外少有的具有雄才大略的帝王。 娛樂昇平 任何心理正常的男性,都沒必要評判朱棣是什麼樣的人。就想想你爹有100億,你大哥...

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呵呵,這樣又蠢又渣的事我曾經也做過。看問題就好像在看昨天的自己。他是什麼樣的人?他是個有衝動,有慾望,有理性,正常的普通男人而已。摸你說明你們兩個在一起相處得還算愉快。至於後來的事,我承認事很渣。因為對女生造成了傷害。但應該不是故意的。如果真的很渣,都是睡完了再說。因為剛開始和你相處愉快,所以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