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6-02 14:23:48

1樓:

我如今不再喜歡咔嚓一下的回眸被我框在手心裡,不再喜歡寒冷的冬天共享一條圍巾,不喜歡吹向男孩的蒲公英,不喜歡輕輕拍在頭頂掀起的微風。

原來我一直是乙個孤島,只偶爾被溫暖的潮汐擁過。我喜歡乙個人聽沉寂的蟬鳴,喜歡遼闊的夜,清秀的星星,輝煌的玻璃,和晚上迎面的和風。

原來我一直是個冰冷又孤單的人,數次融化。我不行走,只是坐在我的小島上,與人跡隔一圈寬寬的海。

我是乙個悲傷的望著夕陽流淚的人。

我是乙個倒掛在椅子上看了半夜內蒙古星星的人。

我是乙個向草原深處走了五百公尺,發現身後跟著的男孩還沒有走開,停下來看他的人。他說怕我走丟,我向他道謝。

我是站在柵欄遠處看一雙馬兒跑過夕陽的人。

我最愛上海因為它是唯一一次和媽媽一起旅遊的地方。

我是坐在高二的教室看著白燈感覺它發出光線結成繭把我悶在裡面的人。

我是撕掉奶茶蓋子,洗淨杯筒,在外面用黑色簽字筆寫上"玻璃晴朗,橘子溫柔"的人。

我是一思考就忍不住扣手指或者咬嘴皮的人。

我是刷手機刷到頭痛也懶得放下的人。

2樓:熙綸

我一直覺得自己奇特無比,劇情跌宕堪比電影劇情,以至於到了社會中為人處事時莫名有一股優越感,感覺身邊所有人都是陪襯與配角,時至今日我都會難以自控自然而然的散發出來,可到了乙個階段時發現,無論自己經歷過多麼令人匪夷的故事,或者傳奇的人生,到了現實生活,這些東西都成為不了自己驕傲的理由,在別人那裡只是談資,喜歡你的人會拿來當作崇拜的信仰,不喜歡你的人會拿來當作天方夜譚,而真真切切成為這些故事裡內容的人都成為了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的人員,他們是摯友也有敵人,你問我覺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每個人都願意聽讚美,恰是這一點,我覺得自己跟別人沒什麼兩樣,凡人。

你前任是個什麼樣的人

是乙個我會摯愛一生的人 他是我的靈魂伴侶 知己好友,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曾經那個人,我會愛一輩子,我們的曾經,也會永遠住在我心裡。我是深情又專情的人,我知道,這一生已誤。 大餅臉 剛開始細心,有擔當,還有一點點上進心,後來發現他大男子主義,脾氣暴躁,也很現實。男人的現實是女人無法企及的,女人只要得到...

你喜歡什麼樣的人?討厭什麼樣的人?如果你是別人會喜歡自己嗎?

洛茉 喜歡好看又善良的人。討厭自私還滿不在乎的傷害別人的人。我是別人的話會喜歡自己呀,畢竟為了接受自己的平庸懦弱懶啥的花了好久時間,如果我變成了別人的話,會拍拍自己腦袋吧。哪怕傻不拉嘰的,只要不壞也不慷他人之慨那也還是挺可愛的 寵神 我喜歡的永遠不是人,我喜歡完美的不存在之物。因為人總是有著各種各種...

你的大學班長是個什麼樣的人?

前提概括 上學期是工科大一生,現已轉專業。簡單介紹一下 我們班長是個女生,軍訓時是臨時負責人之一,長相還行就是有點胖嘟嘟 熟之前對她身材抱有一些偏見 性格很開朗活潑,很可愛。怎麼說呢,軍訓時就乙個人扛下了很多任務作,當時不知情的我們還在背後默默議論過,後來混熟了就感到很抱歉了不過這是後話了。作為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