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前任是個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6-02 20:31:19

1樓:

是乙個我會摯愛一生的人

他是我的靈魂伴侶、知己好友,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曾經那個人,我會愛一輩子,我們的曾經,也會永遠住在我心裡。

我是深情又專情的人,我知道,這一生已誤。

2樓:大餅臉

剛開始細心,有擔當,還有一點點上進心,後來發現他大男子主義,脾氣暴躁,也很現實。男人的現實是女人無法企及的,女人只要得到愛可以什麼都不在乎,而男人最瞧不起的就是愛,他可以因為任何原因來放棄愛。

3樓:知乎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的是問到我心坎裡了,分手大半年了,我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有沒有女朋友,我們都是各自的初戀,有過兩年半的感情,那時候真的很美好,他是個Sunny有想法的大男孩,但也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了叭但是結局總是不盡人意,雖然他在跟我分手後就無縫銜接了……(內心深處的人,可能已經沒有他了)

4樓:

說起來有點可笑,直到分開以後我才發現,對於前任我並不是很了解。我和他之間是我先表白的,當時他以不合適的理由拒絕了我,但是我倆是乙個單位的同事,抬頭不見低頭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見面也不會尷尬,大概半年以後他回來找我,最開始沒有被堅定的選擇,我的心裡是介意的,但是又怕錯過遺憾,就答應相處試試,但是心裡並不踏實,直到有一次他流眼淚,我徹底相信他了,可是我們總吵架,十天半月一次,有時候很小的事都會成為我們吵架的原因,都說女生作,我倆正好相反,和他在一起我就像哄個孩子一樣,心很累,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的哪句話會讓他誤會。現在我們分開快半年了,雖然有很多不捨,也很難過,但是都好過那段心累的日子。

5樓:瓊的丁噹響

挺好的,為了家裡可以放棄喜歡的人。但是好像喜歡的人也沒有多喜歡一樣。人為什麼要來這個世界上呢,是想欠一堆債然後下輩子還嗎?如果真的有來世,那今生今世也有可能是上輩子來還債的啊。

前任在你眼裡是個什麼樣的人?

從不吃青菜 我們還沒在一起時,她就是我的天使 信仰,帶我走出了泥濘沼澤和無盡深淵,在她身上我感受到了友情和心動,甚至做夢都覺得她就是上天派來拯救我的仙女。在一起後,儘管她有些小毛病,但是我看她自帶濾鏡。她並沒有多麼喜歡我,我覺得只要我對她夠好,我就能把她留住。她總是如沐春風的笑,她總是樂呵呵像我給她...

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如今不再喜歡咔嚓一下的回眸被我框在手心裡,不再喜歡寒冷的冬天共享一條圍巾,不喜歡吹向男孩的蒲公英,不喜歡輕輕拍在頭頂掀起的微風。原來我一直是乙個孤島,只偶爾被溫暖的潮汐擁過。我喜歡乙個人聽沉寂的蟬鳴,喜歡遼闊的夜,清秀的星星,輝煌的玻璃,和晚上迎面的和風。原來我一直是個冰冷又孤單的人,數次融化。我...

你喜歡什麼樣的人?討厭什麼樣的人?如果你是別人會喜歡自己嗎?

洛茉 喜歡好看又善良的人。討厭自私還滿不在乎的傷害別人的人。我是別人的話會喜歡自己呀,畢竟為了接受自己的平庸懦弱懶啥的花了好久時間,如果我變成了別人的話,會拍拍自己腦袋吧。哪怕傻不拉嘰的,只要不壞也不慷他人之慨那也還是挺可愛的 寵神 我喜歡的永遠不是人,我喜歡完美的不存在之物。因為人總是有著各種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