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種是個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6-05 11:22:44

1樓:

實名反對 @周堯嘉的答案(反對自己的愛妾感覺萌萌噠)

小吸題主描述裡給我一種」我自身擁有的不多還為他怎麼怎麼怎麼付出了,他怎麼怎麼沒良心「的中年怨婦感。其實你已經得到了為他付出後的自我滿足感作為回報。當然啦,人都是貪得無厭的,更希望他能和之前一樣和你親密無間,也許掏心掏肺,或許什麼時候發生一些小浪漫,甚至終於找到true love不顧一切白頭偕老。

但是你有沒有替他想過。憑什麼呢?

他借別人錢不還而還了你的不是重視你的一種體現嗎,他不願意幫忙可能就是不喜歡麻煩啊,他讓你幫他寫作業,人嘛,有好處為什麼不佔?他知道你喜歡他稍微疏遠了你,他作為乙個直男現在不疏遠你難道要逼著自己上了你?

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他就是個普通人,做著不能更普通的事。

而題主小吸你可以做乙個不普通的人,你可以去包容他,你可以選擇性接受他令你愉悅的一面。

你才高中,畢業不出半年你也就只記得他」長得挺順眼的,我曾經心動過「,要是那時候再問你想不想和他在一起,估計你也就一笑了之了。

我在這裡灌雞湯,不是說「他不是我合適的人選,我最終是要在海景別墅裡和健碩小鮮肉你儂我儂的」,沒有任何這個意思。人還是要提高自己的姿勢水平(這裡強烈推薦 @周堯嘉強烈推薦我的《小時代》,太棒辣!),就比如最基本的你該想想,你付出的是他真正需求的並且是不可替代的嗎。

當然啦就算你都明白了這些,最終也可能只是在畢業後矮小的出租屋裡和自己的普通男友有一段記憶尤深的日子,然後娶了老婆過完普通人該過的日子。

所以怎麼辦呢。好好想想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怎麼靠自己用合適的方法去爭取它,而不是糾結在任何一件事上無法跳出來。

你開心就好~

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呵呵,這樣又蠢又渣的事我曾經也做過。看問題就好像在看昨天的自己。他是什麼樣的人?他是個有衝動,有慾望,有理性,正常的普通男人而已。摸你說明你們兩個在一起相處得還算愉快。至於後來的事,我承認事很渣。因為對女生造成了傷害。但應該不是故意的。如果真的很渣,都是睡完了再說。因為剛開始和你相處愉快,所以摸你。...

甄子丹是個什麼樣的人?他的人品怎麼樣?

前月浮梁買茶去 粉上甄子丹不久但是採訪紀錄片沒少看。首先我希望題主可以搞清楚一點,網上的很多所謂的黑料看看就好。以及那幾位武打明星的所謂 不合 的訊息沒有幾條是真的。關於甄子丹的所有黑料的最具代表性的闢謠,在這裡 知乎使用者 甄子丹真的是戲霸嗎?烈火之遼 大家如何看待 特殊身份 趙文卓和甄子丹這件事...

這種女人是什麼樣的人?

雲行無心 八卦是一種遠古的需求。是的,需求。一如現在,有人會吹噓自己怎麼厲害,實際上確是一攤爛泥一樣,古時也是一樣的。如果外出狩獵,看到一大型獵物,你嗷嗷叫的撲上去,你的同伴乙個轉身,跑了,你該如何是好?所以,認清乙個人,並確定能在什麼領域合作,是一種需求。根據現代的研究,女性在八卦的時候,說別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