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有人要拿刀砍我,我如何才能保護自己?

時間 2021-06-05 11:22:44

1樓:

你要抱著活命的心態大概率就能活下來,你要抱著我要想辦法弄死他的心態,大概率是死了或者過當了。

你最先要做的是跑並求救,如非封閉環境,大概率是能跑掉的,要是真跑不掉了過這情況允許,也是以抵擋為主,拖延時間,並做好反殺的心理準備,逮著機會下死手,不要考慮過當,最短時間內做出傷害他的最大動作,別換要害不要害,別考慮後果,完事後盡量不要補刀,然後報警,等警察來處理,並盡量拖延一下時間比如你很緊張你被嚇到了,不確定位址,然後多描述事情,你受到了多大的傷害,反正就是爭取同情,然後在警察的提醒或幫助下打120救助傷者。這樣大概率傷者也該死了。

2樓:神奇大俠

跑,報名要緊。

即使刀砍死你的機率很低,即使他只是拿刀出來嚇唬你,

還是建議你跑,別說被砍死,砍傷的話那也是痛啊。隨便傷個肌腱都夠你養傷兩個月的

3樓:雙重旅行

跑。邊跑邊報警。

崑山事件看似解氣,實則幸運,對方把刀拿出來了,你用自己的生命去賭他敢不敢真砍你,站在那裡不跑,如果真是乙個亡命徒那就不是反殺的結果了,為什麼要把主動權交給敵人來決定自己的命運呢。

真正保護自己的方法就是盡量讓自己遠離危險,你沒有受過格鬥培訓,但是你可以選擇與敵人保持一定安全距離,並且,現在國家對這種持械事件是比較嚴厲打擊的,沒看到全國都在張貼標語「打黑除惡」呢麼。

如果有歹徒拿刀砍我向我衝來,在足夠的距離下,我可以用競技用的反曲弓防身反擊麼?

金勻 請不要問zz問題。竟反能速射麼?就算對面離你30衝過來,你能射幾箭?我美獵最快只能2秒一箭而且瞄只能全憑感覺,傳統速射不怎麼練估計同樣的射法差不多,高手可以更快。但是竟反這個速度鋼絲箭台會把箭彈開。但是,就算你會傳統速射,那麼遠能不能算正當防衛?環境因素也是問題。而且你真有那眼力,不用弓,拿根...

如果有人說我矮,怎麼回答?

2019記得發財 像我就個子不高,就經常遇到被別人說矮的情況。以前還會覺得不好意思,後來就沒臉沒皮了。每次別人說我矮,我就回答 嗯,是啊,然後呢?一般的人聽到這話就會知道我不愛聽然後打住,但也有人不識趣繼續的說你矮啊,然後鬼扯一些有的沒的事情,扯最多的就是,讓我為下一代著想,找乙個高個子綜合基因。這...

如果有人打我,我怎樣反擊算我自衛?

經年無勵 如果你被打,那麼最好還是不要還手,直接抱頭往那一躺就行。當然,換做是我的話,我會把臉伸過去讓他打,如果造成了耳膜穿孔 鼻骨骨折這種,那就可以去考慮換台車的事了。雖然自衛在法律上是認可的,但是很難去定義。如果對方用拳頭打你,無論打你幾拳,你還他一拳,這都算互毆。在我看來,目前能算上自衛的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