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是個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5-11 15:08:29

1樓:

看江歌那個面相氣質,以及穿衣打扮風格,還有那個名字,江歌,估計她平時的朋友、閨蜜也會「江哥」、「江哥」的叫她吧……哦對了,劉鑫還說江歌還有個外號,叫「三叔」。

所以我想,江歌這個女孩可能平時就會有一種【我很爺們兒,我很酷,我很牛X】的錯覺吧,這種喜歡自稱哥、叔、爺的女孩大概率還會伴有對男性的蔑視,甚至敵視。所以她們面對男性時所持的態度往往也不太好,類似女權那樣,一般男的也不會愛跟這種女的計較,這就更會助長她們平時自認為的很牛X的錯覺。……

於是你們就看到了,在她閨蜜遭遇持刀前男友圍追堵截的時候,她選擇去硬剛,她以為這次依然會像往常一樣幸運,以為男的會讓著她,然而她用生命證明了自己這次賭錯了……

即便如此,江歌對於劉鑫來說依然是個很棒的朋友、閨蜜。但可惜劉鑫是個……

2樓:

傻姑娘……她應該帶眼識人,不應該交友不慎。要是看見刀或是第一刀能跑就跑。劉鑫如果一開始不逃避,積極和江歌媽媽溝通,表示歉意。

她也不會這麼不依不饒為女兒的死一直叫屈。畢竟法律上劉沒責任,但是情理上確實虧欠了江歌媽媽,不止不面對,還一直刀刀捅在人心上。

3樓:愛豆豆

我覺得至少她是乙個講義氣的善良姑娘,而且她的逝去不應該作為劉鑫刺激她媽媽的籌碼。她可能到最後也會覺得劉鑫當時沒開門是因為害怕,死後劉鑫至少會照顧好自己的母親。誰能想到自己拿命救下來的人,會用那麼惡毒的語言攻擊自己的媽媽呢。

4樓:

江歌沒有談過戀愛,雖然從小父母離異,但是她的男性長輩,表哥都很寵她。像這樣的女孩,雖然24歲了,但真的就沒有那種觀念,男性也可能會對自己動手,會加害自己。也就是說,她根本就絲毫都不懼怕男性。

我想,沒有女人是天生怕男人的,都是有被男性欺負過的經歷或從小被父兄家暴過的,才會怕男人。

在大學裡以及留學生群體中,會有幾個男生對女生暴力呢?很少。江歌遇到過這種男生的概率極小,她耳濡目染的都是女孩作,男孩哄,女同學數落男同學,男同學謙讓。

如果是這樣,江歌怎麼可能意識到危險呢?都沒有那種觀念~或許她也猜測到陳世峰脾氣暴躁,可能動粗,但以她的經歷和觀念,她認為沒啥了不起的,最多就是雙方互相指鼻子對罵一場,罵累了也就算了。動手的可能性都很小,畢竟之前沒有過任何交集。

你覺得海牧裡的寒江是個什麼樣的人?

白明白先生 不請自來,剛看了三十多集電視劇集,說實話我感覺寒江這個人被刻畫得很可憐,卻也不可憐。天生將門見帝星,卻被愚忠的父親逐出家門派了個老將看護放養,在師傅的教導下從小就一腔熱血,勇敢,善良,單純,樹立了很正的三觀。後來知道自己被拋棄還被父親約束的真相後,也很大度的理解了父親,卻也不是一味沒有原...

江鎧同是個什麼樣的演員?

緩緩 很多明星男性化的名字都覺得是女的,可就是江鎧同怎麼看怎麼都是男的,一眼看到說陳翔和江鎧同什麼的,我以為是同性戀呢,可轉念一想,江是女的啊,起這名字,看著就討厭。 郡歆 江鎧同發長文卻是給陳翔提供了斧正,陳翔那莫不是自己錘自己?在江鎧同的發文中否認自己是第三者,和陳翔兩個人是朋友關係,當初左顧右...

江懷風是個怎麼樣的人?

江懷風 真的很好。其他的不用言說。江懷風 真的是個很暖心的大哥哥。對小風車都很好,群裡各位都很有善,很幸運能認識到群裡的各位,大家都特別好。 玉公尺 江江是乙個很溫柔而且可愛的人。在2018年的5月25日認識他的,現在已經是第430天啦!不知不覺都一年了啊,過的好快hhh。在過去的一年裡,身邊的小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