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花粥的新歌《出山》怎麼樣?

時間 2021-05-09 13:08:51

1樓:就醬吧

第一次聽是半夜兩三點在阜陽的街上。那時候我和女友異地,她城市火車站在修整不能停車,只能選擇阜陽下,坐大巴過去。

我一兩點下火車,汽車站六點多才開,雖然距離不近,但是時間還有很多,我決定慢悠悠走過去。

我帶著耳機聽著這首歌,隨意在街頭黃色的燈光下走著。已是深夜,街頭乙個人都沒有,整座城市都睡著了,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我走的大都是居民區邊,很安靜,哭也好笑也好,整座城市都是自己的,沒有人知道。

我走的非常開心,走過大柏油路,在路中間隨意走著,走過大橋,看見橋下的泥沙船剛剛靠岸,走過小路,戴著耳機竟也不害怕。碰到在街頭開著電單車的小混混,碰到還在街上一起走的一對情侶,碰到乙個獨自行走的女生,風吹起她的大衣和圍巾,那麼瀟灑精神……

應該是我太喜歡那個氛圍了,以至於我現在一聽到這首歌的旋律就會閃回到那個夜晚,那個甘願為乙個人翻山越嶺的夜晚。

2樓:寧缺毋濫

其實花粥的歌我一直還是挺喜歡的,她的風格一般都是非常隨意的那種,聽著舒服,又非常現實

《出山》從歌詞來看的話,雖然邏輯確實不靠譜,但是有那麼幾句戳到了我的心裡

但喜歡是喜歡,抄襲是抄襲,唉~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希望她能迷途知返

3樓:小白

曲子和節奏感覺石錘,然而。如果不是那聽了渾身雞皮疙瘩的京劇唱腔,根本不會這麼火好不?不信刷刷抖音,有人以那個原伴奏為主旋律的?

另外說挑詞的問題的,說明你並不適合這種風格。

請腦補:

少女顏白起名隱居山林。朝中大臣來請,出山即是屍橫遍野。贏了也是生靈塗炭惡名滿身,賞無可賞回歸原點。卻架不住,來者不善善者不來。醬紫。

4樓:洋芋君

花粥的歌,我很早就在聽了,五毒拍比掌嘛,她的歌,有一部分就沒什麼太特殊的意義,填詞為了押韻,曲調也好聽,哼著哼著比較容易上口。經常是記不住歌詞,調調旋律很不錯。並沒有什麼特殊,好聽就行了。

喜歡乙個人,一首歌,乙個曲子,不需要理由。

你們覺得SEVENTEEN怎麼樣?

lord 很好,喜歡SEVENTEEN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接下來我也會一直喜歡SEVENTEEN的,能陪自己偶像一步步成長實在是太好了,我自己也在搞次中獲得了很多力量和安慰。 香蕉你個不拿拿 個人覺得十七可以走到很高一般自給自足的團都不會成績差而且十七在舞蹈唱歌綜藝方面都沒有短板 之所以水花沒有前面...

你們覺得我的母親怎麼樣?

渡雲築喬 從工業革命開始,現代物質生活水平與過去的幾千年比,有了乙個質的飛躍。人們吃太飽了,自然開始出現精神訴求,因而精神文明也達到了乙個歷史頂點,人 這個自我價值都在飛漲。普遍大眾都開始追求自尊,自愛,導致許多人一沒把握好,就變得太把自己當回事。體現在做子女的身上,便是認為父母對自己好是理所應當的...

你們覺得泰國姑娘怎麼樣?

Dokkkaew 嗯,有長的超美也有長的超一般。有超級溫柔甜美也有超級潑辣活潑。總之,很少看到泰國有當街的潑婦和大聲講話的粗魯妹子。我欣賞的她們都是有禮貌的人。而且善良,不同年齡層的善良。剛到泰國時,和領導姐姐住在一起。因為離鄉,連續三天晚上都做噩夢,半夜醒來。搬家後,領導姐姐先是提前去把我將要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