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毛戈平彩妝怎麼樣?

時間 2021-05-07 09:14:05

1樓:我想養只貓主人

化妝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感受,有的人會覺得化妝很難,怎麼都學不會,而有的人覺得化妝很簡單,也就每天花費五分鐘就可以搞定的事,化妝其實沒有那麼難,下面我和大家分享如何用毛戈平彩妝化出乙個簡單的妝容。

第一步:塗粉底液

毛戈平光感柔潤粉底液作為底妝產品,化妝時是需要的,有很多MM會說我底子很好不想塗這些,當然這是可以的,不過像膚色暗黃、臉部瑕疵多的MM可一定要學習塗粉底液,把粉底液塗在臉上用美妝蛋輕輕鋪開就行,記住要整個面部塗抹均勻哦。

第二步:畫眉毛

我想在學習畫眉毛時肯定會有很多MM要崩潰,其實如果你的眉形很好,眉毛不少的話,適當修剪下就可以,當然不會修剪眉毛的MM可以去美容院裡讓別人幫忙修,幾分鐘就能搞定,而眉形不好,眉毛少的MM就可以借助畫眉毛工具或者看畫眉毛教程來學習畫眉。

第三步:塗腮紅

這步的話就屬於很簡單的,相信很多MM都能學會,用腮紅刷蘸取適量毛戈平玉韻紅盤復刻腮紅塗抹在臉頰兩側以畫圈或者上下的形式來畫,腮紅可以提公升你的氣色,千萬不要偷懶省略。

第四步:塗唇膏

塗唇膏是最後一步,也是最簡單的一步,用毛戈平絲柔雅緻唇膏淡淡塗抹在嘴唇上就行,不過要學會挑選適合自己的色號,唇膏色號很多,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以上是我為大家總結最簡單容易上手的懶人化妝法了,每天花個幾分鐘就可以讓你變美。

u2b的彩妝怎麼樣?

Victoria 不咋地,不喜歡他們家的銷售。我路過他們櫃檯,非要我看看,非要給我推薦高光,我說我有高光的,是五花肉。他們還乙個勁的說自己家的高光很好很清透,又給我推薦眼影啥的,我找個藉口就走了。哦,我閒的錢多,不用五花肉香奈兒不用蘭蔻雅詩蘭黛tf,來買他們家的東西?開啥玩笑呢!那我覺得3ce的眼影...

花西子彩妝有人了解嗎?產品怎麼樣?

蛋蛋蛋蛋蛋 只用過他們家的眉筆 因為我眉毛本身就有 畫起來感覺還不錯 有一次給室友畫眉 她的眉毛後半段毛量很少 結果沒畫幾筆就開始結塊 完全梳不開的結塊,失望 你們以為這是高潮嗎?有一天在外面中午困的 在肯德基爺爺家裡趴著睡了一覺 結果醒來 絕望國貨確實在進步,營銷也做得很好 但是我不會再嘗試了 前...

你們覺得SEVENTEEN怎麼樣?

lord 很好,喜歡SEVENTEEN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接下來我也會一直喜歡SEVENTEEN的,能陪自己偶像一步步成長實在是太好了,我自己也在搞次中獲得了很多力量和安慰。 香蕉你個不拿拿 個人覺得十七可以走到很高一般自給自足的團都不會成績差而且十七在舞蹈唱歌綜藝方面都沒有短板 之所以水花沒有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