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是個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6-03 14:18:21

1樓:愛汪三歲

有擔當的人,父親生病倒下,勇敢扛起家庭重擔,一筆不小的債務,那時也才十多歲,心疼 。是個有責任心的偶像,傳播正能量,默默做公益。努力盡職做演員。

演技也一直在進步。喜歡他的職業態度:自己選擇的,再苦再難,也不要流一滴淚。

(好像這樣,原話不記得了)。流血流汗,不流淚。是個內心強大的人。

喜歡他是終極一家開始的,一曲在水一方,從此難忘。粉上他是今年才開始,鎮魂街吸引了我。畢竟談戀愛的劇不要太多。

為這劇首次充了會員。越了解越喜歡,心疼他的過往,欽佩他的擔當和勇氣。他是個閃閃發光的小太陽。

Sunny,積極向上孝順。當然他的缺點也有很多的。太愛現了…… 不過多才多藝啊,賣萌無敵可愛( . )

2樓:鏵木南

他是乙個特別好的人。

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

溫柔、善良、厚道、隱忍、堅韌,可總被曲解,總被傷害。

或許真的是會哭的孩子有奶吃吧,老被拉出來躺槍。只能說這都是命吧,沒辦法。

百感交集,卻又不知如何說起。

其實汪東城真的是勵志典範了,靠自己的努力過上了好的生活。至少他現在不愁吃穿,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已經比大部分還在深沼中掙扎的人好的多了。至於其他的流言是非,別想那麼多便行了。

可我還是有些看不透。這個社會多麼不公平啊。老實人最是吃虧。

心酸。by:被昨天全民yy刺激到,五味雜陳的感慨。

3樓:

好人長的帥身材好肩寬腰細穿什麼都好看不過他衣品很難懂還熱愛粗獷飾品其實和他清秀型的長相沒有那麼搭

性格活潑開朗溫柔體貼會照顧人也會搞笑很熱情心思又很細膩雖然沒什麼文化但是很聰明反應也快情商很高

颱風有點尷尬因為他超級在意別人看法總是想好好表現反而會弄巧成拙私底下放鬆下來的時候很可愛(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

列寧是個什麼樣的人?

不知所謂 天降猛男!將馬克思理論變為現實。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馬克思還沒考慮到亞非拉人民,列寧考慮到了。並且深度剖析了中國的革命運動,預料到了蘇聯之後的大國沙文主義。看透了西方的民主選舉是有錢人的遊戲。真正無產階級的導師。當然我們國家的李德勝同志也不遑多讓 各自遠颺 乙個被沙皇流放卻殺了沙皇一家其...

朱棣是個什麼樣的人?

永樂 這兩個人根本不能相提並論,朱元璋是時勢造英雄,多少年才能出這樣乙個人才。朱元璋也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乙個從南向北打的皇帝,還打成功了!朱棣也確實是大明王朝兩百七十六年間除了朱元璋之外少有的具有雄才大略的帝王。 娛樂昇平 任何心理正常的男性,都沒必要評判朱棣是什麼樣的人。就想想你爹有100億,你大哥...

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呵呵,這樣又蠢又渣的事我曾經也做過。看問題就好像在看昨天的自己。他是什麼樣的人?他是個有衝動,有慾望,有理性,正常的普通男人而已。摸你說明你們兩個在一起相處得還算愉快。至於後來的事,我承認事很渣。因為對女生造成了傷害。但應該不是故意的。如果真的很渣,都是睡完了再說。因為剛開始和你相處愉快,所以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