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有權選擇自己孩子的性別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1-03 07:42:25

1樓:星星

我覺得有權利。

無論國外,還是國內,其實都有這種想法存在的,有些人就是更喜歡女兒啊,有些人就是更喜歡兒子啊。

國內有兒女雙全的想法和渴望,國外也有家庭性別平衡計畫的說法。

說明,人就是有共性的,說明這個是先天性的一些東西,正視,比掩飾,要好。

我更喜歡女兒,我會對女兒更好更關心,我生個女兒,怎麼就不行了呢?

有些人更喜歡兒子,會對兒子更好更關心,別人生個女兒,怎麼就不行了呢?

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情嗎?大人孩子,都有利,怎麼就無權了呢?

我們一胎是喬治,二胎就是非常渴望要佩奇。

思來想去,只有三代是最好的辦法,可以保障我們一定要到佩奇。

所以,我們二胎就是直接通過三代,要上的佩奇。男性生殖細胞,是單細胞,你可以送去檢測,但是檢測之後,它就死了,沒用了。

所以,無法檢測,只能等到形成胚胎之後,再對胚胎進行取樣和送檢。

但是,這時候知道,有還不晚啊。對吧。

2樓:單身奶爸

怎麼說呢,我是彩虹群體,好多男同都想要乙個男寶寶感覺帶孩子方便一些,女同呢大多是想要個女孩子,這個也可以理解!也有部分家庭是想男女雙全吧,現在三代試管可以選擇寶寶性別,篩查遺傳病,但是在正規醫院選不了,我是在私人機構代了一對龍鳳胎雙胞胎

3樓:笨笨狼奶爸

優生優育,挑選最優質的精卵結合,培育出質量最好的胚胎。得到最優秀的後代。這個是可以接受的。

我覺得要是每個家庭都是有兒有女就好了,也沒有這麼這麼多不平等了。

4樓:田範

沒有權。

孩子不是父母的財產和附屬,它只是通過你出生和成長,它是和你平等的個體。

其實,想要選擇性別的父母,常常是對覺得自己可以擁有、控制孩子,而這,正是未來青春期衝突、婆媳矛盾等等的根源。

孕婦有權利知道自己孩子的性別嗎?

楓清 原則上沒有,特殊情況下可以有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中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 可以很快速的得出這個結論 第三十五條嚴禁利用超聲技術和其他技術手段進行非醫學需要的胎兒性別鑑定 嚴禁非醫學需要的選擇性別的人工終止妊娠。 楊犖犖 女胎也有權利要求生命。有權利,可是有人不會好好用這個權利,於是為了相對公平的男...

為孩子應該選擇良好的環境還是選擇家人?

金寶貝天津中心 其實,對於孩子的成長來說,良好的環境和家人都是很重要的,缺一不可 但對於孩子一生的成長來說,心理層面的建設會比外在的東西更重要一些,好的家人,高層次的家人,會給予孩子更多人生的智慧型,教會孩子更多的道理,為孩子樹立更好的榜樣形象,孩子長大之後的路會越來越好走。而外在的環境起的作用是有...

英語專業選二外時有權利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嗎?

JOOL 法語總比西班牙語好,在考研的時候,沒有幾個考二外西班牙語的,就那幾個外國語大學,也不是都能考二外西班牙語,法語相對來說開設的學校多,不管從調劑還是考二外來說,都比西語強。當然了日語肯定是最多的,不過既然你只能學法語,就安心學就好了,英語很多詞彙來自法語。就算你不考研也沒關係,你要知道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