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具有攻擊性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7:42:22

1樓:

改。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知道不好的地方能改就改,想辦法,沉住氣。模仿你喜歡的說話方式,雖然開始可能不自然,慢慢會好的。

改不掉的話,至少收斂一下,也不錯。正常人應該都不喜歡有攻擊性性格的人,雖然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存在這樣的問題。

2樓:

瀉藥。請具體描述問題。

一,說話之前請三思,古人誠不欺你。

二,對自己的具體情況寫乙份調查,圍繞是什麼造成了你現在的性格,你性格的攻擊性具體表現是什麼,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什麼可以讓你放鬆,心情變好,如何解決等等展開。

三,自我調節能力得加強了。

四,換位思考,畢竟你也不會喜歡別人對你有攻擊性對不對?

五,溝通。多和別人交流,才能更好地了解自己。

六,對別人有禮貌一些,會形成良性迴圈。

七,去學習,去學習,去學習。

八,經歷太少,閱歷太低,多磨練磨練就溫和了。

九,不要胡思亂想了,有這個時間不如好好睡一覺。

十,性格有稜有角是一件好事。

最重要的一點 ,不要給自己貼標籤。

3樓:

原因1.缺乏換位思考

2.後天經歷所致

方法:1.就事論事,經常換位思考。

2.可以想的多,邏輯上有個理論叫證有不證無。意思是你要證明一件事,就要證明他存在。而不是通過證明他不存在,來證明他存在。

3.攻擊可以發洩情緒,但是未必能解決問題。

4樓:吳羽薇

是指情緒波動大,而且無法控制任其流露嗎?

我建議如下①不要強壓下去該發洩要發洩

②可以多運動來宣洩情緒,揮發激素

③突然來了怎麼辦,沒關係,先學會做乙個演員,然後立即去牆角用聽不見的聲音罵髒話(但不要成為習慣)

④當別人欺負到你頭上了,淦他娘的,

別人只要打你,他是給你打他理由,捶死

罵你你就可以講他段子,畫他酷刑畫

⑤還有創作難度不高的酷刑繪畫也很可以發洩哦

幼兒沒有攻擊性怎麼辦?

一顆小紅星 這樣看來您的孩子是屬於受欺負的一方,您不必太過擔心孩子缺乏攻擊性,攻擊性過強的孩子一定是缺少良好的家庭教育的。我建議您引導孩子,當受到他人攻擊後,不要繼續動手,這樣只會激發另一孩子的攻擊性,鑑於您的孩子對於強者有畏懼心理,可能事態會更加惡化,甚至受到生理傷害。具體可以 讓孩子及時跟老師上...

道德是否天生具有攻擊性?

莊禮潤 道德天生應該是具有攻擊性吧。道德天生可以理解為兩個意思,乙個是道德起源,乙個是人的道德在最初誕生時的狀態。先說道德起源,道德起源與侵犯行為和食物有著密切的關係。所謂侵犯行為就是攻擊,然後食物相關的分配和掠奪 偷盜等也與道德緊密相關。簡單來說,打人和拿別人食物是不道德的,為了應對這些不道德的行...

貓極具攻擊性該怎麼辦?

不排除貓生病,例如眼睛疾病,消化疾病,發情,但如果沒病,這就是郭德綱的那句話,從來沒捱過罵的人,活到80歲,出門被人瞪一眼就死了。從小一天挨七八個嘴巴子,出門打一架也不在乎。貓也是有社會地位的。第一戴著手套,穿著厚棉衣,保護妥當後,把它抱手裡,等它累了,不反抗了,就行。讓它明白它的力量不足以支撐它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