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氣會不會打嗝?

時間 2022-01-03 07:42:25

1樓:蛙蛙啊

會的,會的,會的。

有一段時間和爸爸吵架,然後吵完就一直打嗝。因為胃一直不太好嘛,那幾天恰好胃不太舒服,就以為是胃病犯了。去醫院查的時候查的中醫,醫生說是慢性胃炎,吃了好多藥。

吃藥那段時間確實不怎麼打嗝了,胃也舒服了好多。但是藥吃完以後,沒過多久我就又開始了,

當時我媽跟我說會不會是因為上次被你爸氣的。我還感覺怎麼可能嘛。然後又一次快考試了,我那幾天學校裡不太順心,覺也睡不好就請假回家休息。

我媽帶我去看醫生,換了乙個普通的門診。然後那個醫生給我開了點安神的藥,我媽又說我老打嗝而且還胃那兒憋的難受。

醫生看了一會說我是什麼鬱結於心,氣不順導致的脾胃不暢。給我吃了點順氣的,然後我就好多了不打嗝了,就後來偶爾氣急了會打嗝。所以也是那天才知道,原來真的氣急了會打嗝打不停的。

2樓:聆聽世音

生氣會導致打嗝。

生氣的狀態下,肝氣過剩或者鬱結,這股亢盛的氣或者鬱結的氣總要尋找出路,會出現克脾胃的現象,導致胃氣上逆,出現打嗝。

生氣會導致打嗝,但不是每個人生氣都會打嗝。

吃的太飽也會打嗝。

所以要學會自我調節

火車會不會打滑啊

2291大胃肚夫 會的,所以機車 火車頭 有乙個部件叫撒沙器,在打滑的線路上會撒增大摩擦用的細沙。山區鐵路坡度大,要撒沙的情況 老線 很正常。 幽州節度留後 火車會打滑,而且跟是不是下雪沒什麼關係。舉個例子,北京北邊有乙個南口站,那裡面常年有乙個經驗豐富的老司機值班,因為這裡開始火車就要爬坡了,如果...

女朋友會不會介意男生不會打籃球?

muse 看多大了。初中時候我覺得我喜歡的男生就該是在操場上揮汗淋雨的狀態,再加上我小時候學過籃球,本身對體育運動也感興趣,我覺得打籃球的男生就是最帥的。高中時候就安靜了很多,對喜歡的男生沒有太大的要求,也可能當時眼光不好,但是當時覺得,成績才是王道。因為我本身就讀在全省排名第一的高中,但是自己成績...

這樣的的官司會不會打贏?

明溪 要分析具體情況。如果你弟弟是正常入職,客戶購買你弟弟介紹的保險後,發生了保險條款中約定的理賠情況,保險公司就應當理賠,這個錢應該由保險公司承擔,不應該問你弟弟追討。但因為你講述的情況不夠清楚,根據目前你講述的內容我的分析是這樣的。 深圳李濤律師 一般而言保險公司打贏的可能性比較小,因為你弟弟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