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圖書館睡覺會不會不妥當?

時間 2022-01-03 07:42:26

1樓:wei

我大學最喜歡的事(之一)就是在圖書館看電影看累了然後睡覺

但如果去圖書館的目的是睡覺,就有點不妥了

但偶爾的目的是睡覺,那也沒什麼不妥

2樓:陳綠豆蛙

話說我前段時間在圖書館寫東西的時候,發現斜對面那靚仔都打鼾了,睡得賊香,不過大家都在做自己事情,沒人說他(說實話這種事確實不好,但圖書館睡覺確實很爽,就像在教室玩耍一樣,刺激)

3樓:

同學,理解你的宿舍情況,但是如果圖書館位置很緊張的話,拜託讓給需要的人吧。有空位的話,只要不影響到其他人,你開心就好。

我大學的時候每天都去學習,遇到沒座位看見有睡覺的人佔著,心裡是真的挺難受的。

4樓:不念不畏

我一般會在圖書館睡覺,因為在宿舍睡覺直接就起不來了,但是在圖書館最多睡半個小時就醒了。起來繼續學習,效率反而更高。

據我觀察,很多人都會在圖書館睡覺,個人認為沒必要糾結這個,想睡就睡吧。祝好。

5樓:老實濟啦

以我個人感覺,在圖書館睡覺妥不妥當有情況分開來的。

第一種:要是你只是為了消除一些整天玩手機的負罪感而到圖書館看兩眼書本就倒頭伏臺睡覺的,這是不妥當的。

第二種:真的在圖書館裡跟著裡面的環境氛圍學習,安靜看書做筆記的,待到眼睛疲勞,休息放鬆時就睡下半個小時的,這是妥當合理的。

一定知道別人是哪種情況才好在心裡塑定他人形象,不能光靠自己片面猜測就給別人下定論。

6樓:

不會。我們圖書館有安安靜靜打遊戲看劇的,有的學習到中午,要休息一會午休的,只要不發出奇怪的聲音就好啦。真正專注的人不會被外物所牽絆,如果你覺得影響了誰,那ya本來也就沒在好好看書學習。

7樓:4.0

對身體不太好,建議找床睡

不是寢室實在吵,我也有所體會。在寢室睡,全靠室友高抬貴手,才能睡,但是太不穩定。

在圖書館睡,保證安靜,但是沒有在床上睡覺舒服。

我感冒了,在圖書館擤鼻涕會不會不禮貌?

一公尺陽光 個人覺得感冒擤鼻涕很正常,不必在意。如果自己比較在意的話,可以一方面加強身體鍛鍊,這樣不容易感冒,另外感冒流鼻涕可以使用海水鼻腔噴霧器,能夠減少你擤鼻涕的次數。 灰冷 偶爾其實我認為問題不大,畢竟生理需求嘛,又不是故意的,但是如果說是很頻繁的話,還是建議去衛生間,因為如果頻繁擤鼻涕確實會...

大學生都在圖書館看什麼書?

哆來咪發 大學的圖書館裡的書真的是應有盡有啊,拿我們圖書館來說,裡面的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當然大學生都看什麼書那就見仁見智啦。舉個例子,我有個同學,她去圖書館每天看的都是各種文學作品,那種含金量高的書,而我一般是去圖書館做作業期末複習的,見笑見笑 總的來看,大學生一般都是去圖書館看自己想看的書,反正...

如何看待大學生整天都泡圖書館?

我本人,不僅整天泡圖書館,還每天都跑去不同的圖書館,坐不同的位置,帶不同的奶茶,拉上不同的小姐姐 小哥哥,參加conferences workshops,在能夠講話的區域裡打牌,租放映室看jojo,夜夜凌晨1點在圖書館門口打車回家。被朋友調笑是 下班的夜店工作人員們 什麼 我覺得認為 圖書館 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