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兇自己的女朋友

時間 2022-01-03 07:42:23

1樓:大白白

你為什麼要兇你女朋友,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兇人家,要是有什麼事可以溝通啊,不好意思當面說,可以用手機交流啊,看看別人家男朋友,真正愛你的人,就算生氣看見了你氣就會消了

2樓:月亮被我偷了

幹嘛要兇女孩子,女孩子都是仙女的好嗎

假如說自己女朋友有做的不對的地方,不一定要兇的啊,兇她只有兩種結果1.吵起來,都很兇

2.她會「無理取鬧」的那種,撒嬌,讓你束手無措我可能是第一種情況了。所以不要吵。吵完的結果,讓你後悔都找不到門。

3樓:未啟

你知不知道你很過分!!!

你到底什麼情況,能不能懂點事情。

家裡什麼情況你不知道嗎!

搓衣板都跪穿了,你也不買新的。

榴蓮你都吃了,我怎麼跪。

4樓:追尋者

有女朋友就不錯了,你還想兇女朋友!女孩子是用來寵的,越寵越可愛,有什麼可以分人或委婉或直接的表達,千萬不要去兇她!要不然下面表情包你會用上的!

5樓:Evangeline Jason

我男朋友就經常吼我,每次只要他吼我之後,親我一下(他有時候還不耐煩,不過他脾氣本來就很暴躁,可能他不是故意的),我就不計較了,因為我怕我太過了以後沒有台階下

6樓:難得呆滯

如果你不想拜拜,而且是因為不重要的事,只是想開玩笑,最好不要這麼玩耍,大可不必,誰知道女生心裡都在想什麼呢,你要是當開玩笑兇她,對方做什麼回應都是未可知,你自己有個度,清楚她底線,玩過了後悔來不及。

如果是什麼重要的事讓你必須兇她,引起她的注意,那你首先不能帶髒話,乙個髒字不能帶,不然會顯得你很掉價哈別的什麼作用也起不了;其次有事說事,擺明道理,語氣要厚實,底盤必須穩,論點論據提前打好了,不要說著說著說到別的事情上,不能聽起來像是隨口一下噴,(具體例子懶得想了);最後,以為她好為前提展開對話,記住她是女生,感性人類,把自己想象成觀音大士教化百姓,不然起不到解決事情或者引起女友重視的最好效果。

如果你是想在她面前立威,注意別進化成精神虐待。(不是的話請略過,這條只是以防萬一,無惡意揣測之意)

7樓:ALOOT

一般男生不會對女朋友發火吧,我沒有在語言上兇過她,只是有一次,她不小心掰到我手了,當時真的很疼,我就推了她…現在想想很後悔啊,為什麼當時不能忍著疼痛,不顧爭吵,用推她的力量去抱住她…不用刻意去求兇她的方法,她還小。

8樓:困惑的小內褲

在女朋友有事求你的時候,可以狠兇但是請面帶微笑(曾經有一次,裝作很嚴肅的批評我物件,結果事後被收拾了,很慘很慘好幾個青澀的痕跡。)。時候請認慫,一定要認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再就是做錯啥事的時候吧可以兇女朋友。其他時候請慫點,或者擇吉發狠(要考慮後果,一般都是腰包要更縮水一點。)

9樓:來世做春風圍繞你左右

笑死,這個問題

和她對視一言不發,表情嚴肅,嘆一口氣

她要是發現你的不同,一定會問你

這個時候她應該很慌,你什麼也別說,等她主動來和你說你再把她一把抱你懷裡,

輕聲的說寶貝,別鬧了,好嘛,語氣一定很溫柔然後很累的那種感覺她相反就不會無理取鬧,這個時候千萬別笑,破功了就不好了

男生真的會因為遊戲而兇自己的女朋友嗎?

873650 我跟我發小掛了cp,昨晚一起排位,他那幾把莫名菜,一直送,然後就連跪,心情不好,我就說了句,我特麼都想罵你了 他說,你為了遊戲要罵我?我沒說話 然後結束之後我退出去了,我想著讓他邀我,房主不一樣可能匹配的對友不一樣。結果!他佇列中 我發了個求邀我,不理我,然後我就qq給他發了個6,我就...

如何控制自己不要對男朋友兇?

墨婷 2月14號今天我們徹底的聊了一次天,我一次又一次的發瘋兇他,甚至動手,他終於忍不住對我說我好像個瘋子,一次又一次哄,已經累了,一次又一次告訴自己不要變成這樣,每次還是控制不住,兩年的感情就這樣散了,到現在才明白我全心全意的付出在他乙個人身上,我沒發覺我自己已經是乙個瘋子,甚至想控制他,每天只想...

女朋友問 你覺得我兇嗎 該怎麼回答?

Skyborn 看情況。如果前面沒有輕鬆氣氛的鋪墊你就客觀的說陳述事實並說出你的看法和她可以做的更好的地方。如果只是賭氣開玩笑,就誇他兇起來的樣子好可愛 小貝殼樹洞 如果你愛她,你就說你偶爾兇一下很可愛,但是我還是希望你不兇,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你兇,是因為你兇說明你在生氣,生氣對身體不好,我愛你,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