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為什麼在宿舍睡覺老是睡得不安穩?

時間 2021-06-03 19:17:42

1樓:涅槃

因為你白天睡多了,晚上精力旺盛睡覺就容易被吵醒,,,其實只要你讓自己白天忙起來,晚上自然睡得好,,,

第一次回答,希望有乙個贊,,,,,,

2樓:呦呵呵

正好相反,我喜歡宿舍的床,睡家裡的不舒服有時候就算很安靜我也睡不著。

可能從初中就開始住宿的原因,睡學校比睡家裡多,而且學校床小,給我一種迷一樣的安全感,有時候睡前看了什麼恐怖故事想想有舍友在乙個房間就不怕了。家裡床大,空空的感覺,自己乙個人就睡不安穩。

3樓:小小鯨

首先環境不一樣,你在家都睡很多年了習慣了了,在你熟悉的環境裡面會睡得更舒適一點,還有就是宿舍的人比較多,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所以可能就是要麼有人很早睡要麼有人很晚睡,那就會產生噪音,早晨的話我們一般就是在淺眠期了,很容易醒,晚上的話你要熬過了那個困點其實也就沒那麼困,睡眠質量也就沒那麼好了還有就是隔音效果不好,一整層樓的聲音都可以聽到。而且學校的床肯定沒有家裡舒服,我有點認床,所以一般我要適應好久睡眠質量才會好一點

4樓:Eisblume

買個遮光布可能會讓你覺得有安全感,主要是你在學校不像在家那麼放鬆,而且床又比較高,人又多你肯定覺得安全感少一點,買了遮光布以後既能遮光不至於被打擾,還能給自己開闢出一塊隱私的地方,應該會好一點

5樓:

別急著給自己貼標籤。

很可能只是因為宿舍沒有家裡那樣能提供安全感。

只要白天精力充沛就不需要過多擔心。因為有時候人即便睡著了,醒來後也會誤認為自己沒睡著。

請教一下,為什麼感覺現在武生火不過其他行當呢?

曉美田村 票友易練文難練武。另外雖然兩邊都青黃不接,但文戲功底差點對台上效果的影響和武戲功底差點的影響不可同日而語。七十年代以前的戲曲學生和戲曲演員的練功強度比現在完全不在乙個次元,你現在找個年輕的排個挑滑車,唱完能豎著下場就算他功到了。因為同類的原因,現在也很難排武生主角的戲,因為很難找到能壓住場...

我想請教一下,為什麼現在塗色,明暗交界線處都有這種高飽和度的線線?這到底是啥?該怎麼選色呢?

叫什麼好呢 最近畫的乙個,可以看到顏色只是平塗,飽和度高的顏色都集中在明暗交界線。我的理解是這裡變化最強烈的地方,所以大家都會看這裡。 墨舒 好吧好吧,我就說一下自己的理解吧,一般這麼畫的原因是光源照射在物體的邊緣,一般是轉折面的那個邊邊的時候,因為客觀規律,邊緣的反射會根據材質不同,會不同程度的比...

請教一下為什麼澳大利亞留學都說是自己租房便宜?而不是住學校宿舍?

澳洲Serena 沒有住過學校宿舍,只住過幾個星期的寄宿家庭。自己租房住,是因為覺得更加自由,在學校宿舍有很多的約束,個人並不喜歡,而且租金特別貴。 貓本學長Emmett 肯定是租房子便宜啊 學校宿舍300刀一周但是小的跟什麼似的 在外面和朋友合租,基本上人均1000差不多了,就是要買家具.但是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