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教一下,為什麼現在塗色,明暗交界線處都有這種高飽和度的線線?這到底是啥?該怎麼選色呢?

時間 2021-05-06 03:19:53

1樓:叫什麼好呢

最近畫的乙個,可以看到顏色只是平塗,飽和度高的顏色都集中在明暗交界線。我的理解是這裡變化最強烈的地方,所以大家都會看這裡。

2樓:墨舒

好吧好吧,我就說一下自己的理解吧,一般這麼畫的原因是光源照射在物體的邊緣,一般是轉折面的那個邊邊的時候,因為客觀規律,邊緣的反射會根據材質不同,會不同程度的比平面的強烈一些,你們可以找乙個方形的物體,方形比較明顯一點,或者是轉折比較大的物體,觀察下它的邊,一般講總是會比它直接受光線照射的面要強一點,比如桌角邊之類的

一般這麼畫的時候,環境光都是偏暖色,所以會用這種橘色加一道,如果是冷色調的環境光,一般就不這麼畫了

這麼畫的話,畫會更豐富,更好看,所以才越來越多這麼畫的畫師本人只是乙個愛好者,專業的知識高讚已經講的很明白了,我就隨便講講自己的理解,要是有謬誤的地方,還請嘴下留情,和氣糾正

3樓:我愛小黑

我真看不下去了,我枯了啊!不管是不是釣魚,首先題主的問題就問錯了!!明暗交界線在哪呢?

那tm是陰影邊緣!下面回答也是一口乙個明暗交界線,全被帶跑偏了還是其實也都是一知半解?

看好了藍線才是明暗交界線,轉折線!在結構上!不是說明暗交界線就是一邊明一邊暗!題主說的那個明明是tm陰影邊緣,光被遮擋住一部分剩下的投在人臉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教一下,為什麼感覺現在武生火不過其他行當呢?

曉美田村 票友易練文難練武。另外雖然兩邊都青黃不接,但文戲功底差點對台上效果的影響和武戲功底差點的影響不可同日而語。七十年代以前的戲曲學生和戲曲演員的練功強度比現在完全不在乙個次元,你現在找個年輕的排個挑滑車,唱完能豎著下場就算他功到了。因為同類的原因,現在也很難排武生主角的戲,因為很難找到能壓住場...

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的apple pencil沒有辦法在procreate上畫畫?

你可以點開高階設定,然後我把最大速度距離開了一下,在把單點觸控手勢助手,禁用慢鏡頭什麼的都點了一遍,然後!它就可以畫出來了!神奇,建議你可以試試 大笑 如果有那種,不是完全畫不出來,時靈時不靈的情況,可以看看設定 輔助功能 觸控 觸控調節有沒有開啟。我剛剛把回答裡面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急得快哭了,結...

我想試問一下,為什麼現在的孩子要接受父母的指責和言語上的謾罵?

刂正經 如果養育之恩可以作為隨意辱罵孩子的藉口 那就不存在什麼打是親罵是愛血濃於水之說 這連道德綁架都談不上,道德綁架綁架的是人,而孩子對於隨意打罵的父母而言只是一種發洩的物品,生養之恩是為無盡的打罵找的漂亮藉口。如果說 我生你養你就能打你罵你 是所有父母都覺得正確的,那每乙個被生下來的孩子就是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