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氣不聽我講道理

時間 2021-06-02 00:01:02

1樓:Schatten

說真的,吵架的時候最優先的應該是安撫好雙方的情緒,男生天生就在生理結構上好的比女生快,可能你已經冷靜了不生氣了,開始準備跟她好好溝通好好談談的時候(即所謂的講道理),她還在生氣,情緒還沒有平復,你倆處在不同的狀態下根本沒法談,所以一定要先安撫好女朋友的情緒(即不講道理,乙個字「哄」!),然後你們才有談的可能,否則只能是你覺得你講的沒有錯,她還是生氣,其實她也明白是這麼個理,但是你忽略了她的情緒,沒有安撫好她,這是你錯的原因,而不是你們吵架時這件事令她不願意聽你說。

等你安撫好了她,再表示想好好溝通,然後一定要先讓女生說,否則你會再哄一遍,甚至被罵一頓,等她說完她的感受和想法了,你先想想再告訴她你的想法,為什麼要等等再說,因為急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會讓她覺得你沒有好好考慮她說的話,只是當耳旁風,然後會繼續生氣(不要覺得煩,至少吵架願意跟你好好說還是想跟你溝通並解決問題的,那麼多聽聽多想想也沒什麼壞處吧)。

等輪到你說的時候也不要幹講大道理,她剛才已經告訴你為什麼生氣以及怎麼想的不是,從她講的角度出發,先表示理解和認同,有些地方確實是自己處理不合適讓她生氣了,態度一定要有,然後再說你對整件事情的看法,問她能不能理解或者有沒有覺得自己說的不對的,需要糾正,充分體現出你對她的尊重,一般情況下女生這時候也被你哄好了,也清楚你怎麼想的了,你們也交流過思想了,她會認真的思考怎麼跟你想乙個解決的辦法,而這個辦法一定是對你們兩個人都好的。

以上,女生生氣的時候就是小孩子,你這時候要把她當做自己女朋友對待那你就輸了,因為這時候她是你閨女,換個角度想想,你捨得對你閨女幹講道理不哄嗎。

跟女朋友講道理

說到底還是女票心裡不平衡的問題,因為女票我已經afk好久了。女票認為遊戲不是生活必需品,在你花時間吃飯睡覺上廁所的時候,女票會認為這是人之常情應該做的,而遊戲不是。你把本該全屬於陪她的時間分出去一半去打遊戲,她會從你陪伴她的時間變少這一現象,總結出你沒從前愛她了這一觀點。而男生多半認為這種推論是毫無...

女朋友有時候講道理不聽怎麼辦?

染木 其實挺崩潰的,和我女朋友一樣,跟她說道理她嫌煩重點是哄完她再跟她說道理時她也不愛聽。可是有問題出現卻不講道理怎麼解決?這種情況基本無解要麼你想辦法讓你女朋友聽你說兩句要麼走一步算一步 2018 我是來和你談戀愛的,又不是來和你講道理的 題主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說明了你根本就不知道女朋友是真麼...

為什麼每次我跟女朋友講道理,她就生氣了?

打怪練級 男女朋友發生矛盾了講道理沒有錯,如果雙方都認可這個方式。但有時候不是,所以分情況,有時候當下需要哄一下,然後等雙方恢復情緒了,再去分析,講道理,這樣女方會更願意接受。我同事女朋友有一次對他說,你要是和我講道理,咱倆做兄弟得了 如果女方年齡小,或者存在其他原因,就可能需要你在雙方鬧彆扭或者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