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現在在美國,還有4個月才能回國,每天都很焦慮,擔心不能順利回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0:01:02

1樓:Airacer愛瑞領航

你是已經購買了機票嗎?不用擔心的,只要按照要求規範好好做——現在綠碼獲取都是要到大使館指定的檢測機構去做,所以不管是檢測報告的格式還是2天內這個有效期你都不用擔心——現在回國還是非常輕鬆的一件事情。

如果你是還沒有購買機票也不用擔心,現在回國的資源其實已經不像去年那麼緊張了。2月17日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發布新公告將不再發放轉機綠碼,也就是必須從美國直飛回國,這也從側面說明了目前從美國回國航班已經比較充裕,所以也沒有轉機的必要。

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注意身體,保持健康,在防護充分的前提下適當地進行外出活動,有意識地減少接觸網上負面資訊,在長期的在家隔離過程中,由於社交和鍛鍊的減少,對每個人的心理多少都會產生一定的負面影響,不用害怕,在意識到這種客觀存在的狀態後,慢慢進行自我調節就好。

最後,想要強調的是,現在回國真的比之前要方便很多,不用過度擔心。

美國回國機票怎麼買?必要的檢測有哪些?

2樓:Begin留學生社交

鐵子,注意防護,保護好自己。

感覺拜登上台後,美國局勢應該會改觀許多。現在擔心太早了,與其惴惴不安,不如暫時享受當下,多交幾個朋友,好好讀書。

還有4個月研究生,19年畢業,這三個月應該去工作還是在家學法語?(將要去法國讀書)

Yanne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19年畢業,今年8月去法國讀研,在家閒太久,前些天嘗試去找實習,然後放棄了,決定還是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提公升法語,學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吧。 考研英語steven 一定要長遠來看,如果這三個月在家好好學習法語,將有利於你接下來在法國學習的情況,特別是上課的知識的吸收,如果這...

離體育中考還有4個月,如何體高800公尺成績?

薄荷味的檸檬茶 每天堅持兩公里 不計時 每週測一次800公尺,每週三天快速跑 一天三組一組600公尺限時135 145秒內 我初中就是這樣過來的,也是在體育中考時跑了唯一一次滿分,相信自己,在開始當天會比較興奮的,很輕鬆就能提速,然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成績喲。平時就加油練吧,平時不練,是不可能會在考試是...

離考研還有10個月現在備考早不早?

漢碩考研小達人 其實是這樣的早已或是晚也得看自己的基礎還有自己考的院校的難度。因為10個月一天24小時也不是24小時都能複習也在複習可能有的時候1小時有的時候3 5小時什麼的。如果你想穩穩的上岸現在開始做好複習準備是可以的。 超人不會飛 考研沒有所謂的早與不早一說,因為這個什麼時候開始準備完全是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