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4個月左右準備時間,雅思首戰自學6 5,小分沒上6,應該準備gmat還是雅思衝7?

時間 2021-06-07 14:40:31

1樓:學習 學個屁

看了其他大佬的回答,大家該提到的都提到了。

我說:兩個點,雅思達到申請自己喜歡的學校要求沒有,如果沒有,繼續雅思,達到了,學校又需要GMAT,再備考GMAT。

4個月時間,假如每天有個6小時左右可以用來準備考試的話,時間相對比較充裕的。只要有適合自己的備考計畫,堅持實行,都是有機會的。

前提:題主一定要看看自己的詞彙,或者語法基礎適應得了GMAT不,通過自己做gmat題也罷,通過測評也罷,再看看下面的備考計畫。

我貼乙個常規的gmat計畫,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海上霸王GMAT:自學GMAT可能否?

關於GMAT考試的資料那麼多,選哪樣、怎麼選呢?

2樓:趴趴托福GMAT

第一點,GMAT是用於商科專業的申請所用,不知道題主想要申請什麼專業

第二點,如果要考GMAT,它對於邏輯思維以及快速解決問題又一定的要求,尤其是長難句,該考試是預設語言達標情況下對於邏輯思維的考察

第三點,英國的申請對於雅思小分比較看重,建議先學習雅思,語言基礎過關了,對於GMAT題目的理解也有幫助,任何GMAT題目的解答是在讀懂題目的前提下進行的。

3樓:黃卓明大仙

需要評估兩個事情:

一你想申請的學校專業對G的態度

二尼這個6.5背後的質量。比如更多靠直覺還是有分析過程單項小分,詞彙語法基礎。可以做乙個童子功測評更量化一些。

4樓:雷哥GMAT

雅思已經有6.5的基礎了,建議是先備考GMAT,常規來說,建議GMAT備考時間2-3個月最佳,並且GMAT的出分會對雅思的閱讀有非常大的提公升作用!

給你發乙個GMAT小白備考攻略吧,可以結合自己的具體情況做調整~

第一階段:入門安排:了解GMAT考試考察內容與考察思維

資料:OG介紹及其他外部資料

PS.語言基礎薄弱低於8000(雅思6.5以下,托福90以下)的同學,需要先進行GMAT詞彙背誦及長難句的練習。

第二階段:方法學習注意:GMAT考試是思維能力測試,不是語言測試,裸考=自殺

資料:OG書篇章介紹、GMAT學習課程

第三階段:刷題練習1、安排:Verbal部分

CR:每天12道(25min做題+1小時分析)

SC:每天17道(25min做題+1小時分析)

共8天,最後可只做SC和CR

注意:(1)先鞏固一遍方法

(2)分項嚴格限時做題,同時判斷考點

(3)對答案後不看解析,先結合方法分析每題思路,重做錯題;再重新思考對錯選項,然後結合解析判斷考點遺漏,歸類總結。

(4)對解析看不懂的題目需要及時搞清楚。

2、安排:數學部分

每天1小時數學詞彙+數學知識梳理;集中解決薄弱考點,如排列組合。

第四階段:查漏補缺1、安排:Verbal部分

總結並解決OG做題中出現的問題,例如:

(1)CR某薄弱考點

(2)SC邏輯語義判斷

(3)RC長難句梳理

注意:長難句對Verbal 3個板塊來說都非常重要,掌握梳理方法,收益良多。對於薄弱考點以及無法解決的題目一定要及時的處理,不要拖著。

2、安排:數學部分

OG題目+查漏補缺+解決問

第五階段:模考練習+錯題分析1.語文部分單獨模考

(1)電腦上做

(2)70min一套,嚴格計時

(3)找考點薄弱,對問題進行歸類,解決問題如,SC比較考點

2.數學部分單獨模考,電腦上70min,查詢遺漏知識點,並做相關題目鞏固

3.錯題分析

(1)再過一遍OG錯題,重在分析總結

(2)對於反覆錯的題,抓住錯誤規律

第六階段:考前一周(1)整體模考2套:重點練習做題的進度與感覺

(2)突擊:作文七宗罪和IR 50題

有其他GMAT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目標雅思9分,自學,準備時間最好不超過3個月,英語詞彙基礎較好,求推薦的雅思書籍?

已登出 9分是滿分。你需要考三個9乙個8或者兩個9兩個8.5。資料的話我覺得中中國人寫的資料滿足不了你了,研究雅思前考官們的書和課程吧。雅思真題4 14必買。前考官們的資料網上有。對了,如果你雅思考到了9分,就不用繼續讀書了,國內年薪二三十萬輕輕鬆鬆。 Lily來了 雅思9分,必須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準備辭職在家自學雅思,4個月時間目標6 5難度大麼?

新航道廣州學校 自己備考可以考慮,只要有恆心 有毅力 自控能力強就OK了,如果是短期有飛躍,別糾結,報班吧 培訓班有他比較彪悍的地方,見過很多學生從3分到6.5的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的事情,畢竟,是一群極具專業背景的培訓師圍著你,效率和效果都可以預期的,但要不要花那麼多錢,就要看自己權衡了,特別是寫作...

雅思4分以下4個月時間怎麼考到5 5?

PTE柒加 如果只是總分要求到達5.5 沒有小分要求 還是很有希望的,建議聽力和閱讀重點抓,寫作和口語隨緣,但也要盡量看看機經,熟悉題型。另外提供乙個我們機構內部的複習日程表,以供參考 查收你的雅思複習日程表 時間複習內容 完成情況 11 小時寫作 A 類題目 餅圖 大作文題目 Some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