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雅思9分,自學,準備時間最好不超過3個月,英語詞彙基礎較好,求推薦的雅思書籍?

時間 2021-06-09 15:22:47

1樓:「已登出」

9分是滿分。你需要考三個9乙個8或者兩個9兩個8.5。

資料的話我覺得中中國人寫的資料滿足不了你了,研究雅思前考官們的書和課程吧。

雅思真題4-14必買。前考官們的資料網上有。

對了,如果你雅思考到了9分,就不用繼續讀書了,國內年薪二三十萬輕輕鬆鬆。

2樓:Lily來了

雅思9分,必須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即使是乙個local去作答雅思,也很難拿到9分。所以市面上,雅思9分的人是少之又少,如果是只考了一兩次就過9的就更少了。

詞彙基礎好的話雅思閱讀和寫作容易拿高分,有一定優勢。但是寫作要拿到高分需要有素材積累,好的文章架構,以及句式片語的高階性。然後說說聽力和口語,聽力要拿高分很簡單,多聽詞彙拼寫保證不出錯,8分不難,但是要拿聽力滿分,那是要做到聽得非常精準。

口語的話拿高分,就是需要做到回答問題的邏輯性強,表達非常地道,以及流利度和沒有口音。

想拿9分需要注意的特別多,在這裡我就不一一寫了。總之如果是9分,答案需要做到完美,任何細小問題都是會影響最終成績。

必備書籍

劍橋雅思8-14

雅思王聽力語料庫

顧家北手把手詞夥

新航道9分達人閱讀和聽力

還有4個月左右準備時間,雅思首戰自學6 5,小分沒上6,應該準備gmat還是雅思衝7?

學習 學個屁 看了其他大佬的回答,大家該提到的都提到了。我說 兩個點,雅思達到申請自己喜歡的學校要求沒有,如果沒有,繼續雅思,達到了,學校又需要GMAT,再備考GMAT。4個月時間,假如每天有個6小時左右可以用來準備考試的話,時間相對比較充裕的。只要有適合自己的備考計畫,堅持實行,都是有機會的。前提...

雅思和gmat哪個準備時間短

首先我們要清楚一點,雅思和GMAT考試是完全不同的,前者是語言考試,後者是商科思維邏輯的考試,在難易程度上,GMAT考試要比雅思難。目標考生 申請英語授課專業的學生 考試時長 筆試2小時30分鐘,口語測試15分鐘 考試滿分 9分 雅思考試分為兩種型別,分別是學術類 Academic 和培訓類 Gen...

準備辭職在家自學雅思,4個月時間目標6 5難度大麼?

新航道廣州學校 自己備考可以考慮,只要有恆心 有毅力 自控能力強就OK了,如果是短期有飛躍,別糾結,報班吧 培訓班有他比較彪悍的地方,見過很多學生從3分到6.5的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的事情,畢竟,是一群極具專業背景的培訓師圍著你,效率和效果都可以預期的,但要不要花那麼多錢,就要看自己權衡了,特別是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