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4個月研究生,19年畢業,這三個月應該去工作還是在家學法語?(將要去法國讀書)

時間 2021-05-30 14:57:25

1樓:Yanne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19年畢業,今年8月去法國讀研,在家閒太久,前些天嘗試去找實習,然後放棄了,決定還是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提公升法語,學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吧。

2樓:考研英語steven

一定要長遠來看,如果這三個月在家好好學習法語,將有利於你接下來在法國學習的情況,特別是上課的知識的吸收,如果這三個月工作你也只是乙個兼職,或者說乙個剛剛起步的工作收入很少,因此應該長遠來看好好學法語。

3樓:鑫慧迪教育

建議在家學法語,首先現在來北京會面臨居家隔離,其次去法國讀書將來實習是很大可能在法國進行的,沒有法語基礎在法國找實習比較吃力,會法語日常生活也方便很多所以趁著去法國之前學習一些基礎法語

4樓:

你好,首先如果你已經拿到里昂高商的offer並決定今年秋季去入讀的話,那麼就沒有什麼應屆生的顧慮了,因為商科畢業之後依然是應屆生的身份。

第二,如果你入讀的是英語授課專案,上學期間會有法語課,以輔助你找到實習。

第三,如果你目前可以找到比較不錯的實習(包括企業以及崗位的對口),建議你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因為這些經歷你可以寫在你未來的簡歷上,也會對你的將來找到實習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你打算明年申請法語授課的里昂高商專案,那麼建議你開始有計畫地學習法語,並且同時也要注意你的背景提公升和professional experiences。不然到時候學校面試的時候以及簡歷上經歷太少,在面對比你經歷更加豐富的競爭對手時會比較難獲得offer。

最後,祝你能夠順利到法國學習,前程似錦!

研究生畢業三年月薪三千該辭職嗎

melody 要看是在哪個城市了,如果是三四線城市還是可以接受的。該不該辭職主要取決於你的工作是否能給你持續學習和發揮能力的空間,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就請繼續做下去,否則可以選擇換平台。 猶豫再三,匿名回答下吧 答主90年,大題主2 3歲,本科雙非,某211碩,在知乎上屬於小學畢業水平,畢業即回到十八...

19年雙非女,生物工程研究生畢業,目前找不到工作,老家十八線小城市不知道理想和目標是什麼?

我的建議是先再邁出一步吧!再去嘗試找找工作吧,不一定非得找專業對口的工作,不管什麼工作先找到乙份再說,先讓自己心不慌。根據自己的工作狀態的反饋來發現自己的優缺點,找到自己的興趣領域。也就是去找題主說的理想和目標吧!走進乙個圈子 逛逛知乎,玩玩遊戲 不要經常乙個人。多跟親人和朋友溝通,你要相信親人永遠...

準研究生了,但是還有三個月的空餘時間,導師也不需要去幫忙,感覺閒的快生病了,我該找點什麼事情做做呢?

luna兔子 讀研一年,對這個問題理解非常深刻。當年我也是抱著 幹一番大事業 的心態,考研,然後一直努力,結果還不錯。但是從學校複試回來確定錄取的那一刻開始的大半年,我整個人都懵B狀態,導致研究生生活一直沒有走上正軌。先來講講自己失敗的經歷吧。答主三本跨省考上了某985.文科狗。所以考研這一年也是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