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2023年英語四級,還有4個月時間,有沒有好的建議

時間 2021-06-02 12:17:00

1樓:街點

個人是2020.12月考的四級,474,基礎也不是特別好,就是考前兩三個星期做四級真題,買的星火英語全做了,主要是在閱讀有不認識的單詞用不同顏色的筆標註上,做著做著有的單詞就會遇到好幾遍久而久之也就記住了,考前在微博看到有人發劉曉燕考四級網盤鏈結,作文翻譯啥也不會,背了劉曉燕給的模板句子,我是真的自己寫不出來,全靠劉曉燕模板,我把模板抄在了一張紙上有時間就背一遍,考試作文中間只寫了自己的兩句話,其他的全是模板用她的方法做翻譯也挺不錯的,最後作文翻譯得了150,考試前一天晚上我把四級真題的單詞在紙上邊抄邊背了一遍,第二天考前早晨拿著紙又看了一遍,劉曉燕模板背了一遍,確實挺有用記住挺多單詞,聽力就光聽得真題的聽力。這只是個人備考四級時的做法,僅供參考。

2樓:

看看劉曉艷的四級救命班,你還有4個月,時間肯定夠用我當時四級考試前幾天才看,有點不趕趟了,但是作文考試時候給我幫助很大加油

3樓:

四個月時間來得及,我用了20天,但分不高,過線20多分,如果想要高分,20天幾乎不可行。我高考英語110左右,不算好,但也不算沒有基礎,不過大學前兩年也一直沒仔細學過,到考四級前,高中那點僅剩的單詞語法都忘乾淨了,相當於重新開始了。

四級考試單詞最重要

你還有四個月,單詞完全可以系統的學,可以用單詞書,每天記一些,我當時時間太緊,直接做真題,把高頻詞記下來了,沒有系統背過單詞。

閱讀是十分重要的,我第一次考四級,聽力和作文都可以,閱讀拉胯了,其實四級裡閱讀語法不算特別重要,主要是單詞和做題方法,你可以去找找比較出名的機構,他們的網課都不算貴,我當時買的課程沒找到別人一起拼,也才幾十塊,有書有網課,不過我比較懶,最後沒聽完,我覺得你要是一點基礎沒有,還是應該聽聽課試試的,我就不說什麼課了,避免打廣告嫌疑,市面上挺多的,不用買貴的,考四級真的不至於買太貴的課!!!

聽力就是多練加默寫,技巧也很重要,四級聽力裡,一般能聽到的是答案的概率比較大,和六級套路不太一樣。

作文我是考前背的模板和常用句子,算臨陣磨槍了。

我最後成績是三個模組下來比較平均的。

不過還是建議你盡早學,現在就學起來,我當時也是從還有好幾個月開始決定學,結果墨跡墨跡就變成了只有20天,最後硬著頭皮每天從早到晚做真題,20天幾乎沒玩過手機,還挺痛苦的,四個月時間合理安排,應該挺輕鬆的。

4樓:考研神助攻

你好同學,建議有的是,希望你能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備考。

我會針對幾點來說一下我的建議。

①單詞不要買單詞書,最好把真題近五年的做一遍,然後查詞搞懂。

②聽力要精聽,注意轉折詞。

③閱讀每天做一篇,需要精讀。

④作文要背模板句子,多背主題詞。

⑤考前半個月要模擬,不模擬不行。

這是我之前的關於四六級備考經驗

①必過四六級:什麼英語四級資料書最好用?

②英語四六級作文萬能模板,直接背!超實用!

我是 @必過四六級 ,四六級領域TOP1專業答主,熱愛英語,熱愛分享,知行合一,跟著我,咱一起努力。

5樓:

本人情況是四六級均一次過,四級648,六級652大臉怪阿小:650+四六級備考| 詞彙積累不頭疼 √大臉怪阿小:650+四六級備考 | 聽力篇 · 備考 + 應試大臉怪阿小:

650+四六級備考 | 閱讀篇 · 備考 + 應試大臉怪阿小:650+四六級備考 | 寫譯篇 · 備考 + 應試

6樓:「已登出」

我四級是大一上裸著過的,如果現在自我感覺良好就該幹啥幹啥,沒底的話推薦考蟲的資料(推薦正版,同時可以為六級打下基礎)如果現在還有英語課的話就不必花錢了,好好聽課吧

7樓:小月lb

英語學習說難就難說簡單就簡單,尤其是只是以過考試為目的的,只要定好自己的目標,有決心去做沒有什麼難的。

首先,你要先給自己營造乙個好的學習氛圍,不要以為像學習其他學科突擊,一下子背背記記就能出現奇蹟了,就能通過考試了,那是不可能的,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科,要想學好他,就像養狗一樣,你要天天溜他,你每天只說漢語,不說英語已經是乙個學習上的很惡劣的環境條件了,你還達不到每天看他一眼,聽他一遍,揹他一次,學習一會的要求,怎麼可能學好,他又不是空氣,你呼吸下就能直接進入你的大腦了。所以一定要給你自己制定學習計畫,每天要拿出一定的時間去聽,去寫,去背,去做題。

如果你沒有你自己很明確的計畫和方案,可以借鑑下我的,我之前寫過怎麼通過六級,不管通過四級還是六級,照著做我覺得都沒差,當初我也是六級考了第二次才過的。

我大學英語四級440多,六級549,六級考了兩次過的。第一次六級忘了考多少分了,第一次考試成績下來後,決心好好複習,下次必過的心態,我沒有報班,也沒有看什麼網課,完全是自己複習。

首先,下定決心後我去買了乙個可攜式的六級單詞詞彙手冊,亂序版的,因為我發現每次拿起按照字母排序的單詞本後根本就不想往下背,總是以某個字母為開頭這樣揹著很沒意思,這個單詞本是帶聽力的。

其次,我去買了一套真題,歷年真題全套,也要帶聽力的原版。需要必備的工具買到以後就是給自己定乙個計畫,我當時是有大概半年多的時間來複習,我給自己定下一天背單詞量80個,實施計畫是早晨我要每天6.30起床開始背單詞,大概背到7.

20左右吧,我要聽一遍發音,然後再學習發音然後再記住怎麼拼寫,然後簡單的記住例句這樣,因為大學早上還有課所以早晨起得早。我發現單詞早上背一遍是記不住的,或者說是沒有成為永久記憶的,所以我晚自習的時候還會再背一遍,複習一遍來鞏固。真題一周保證做兩套,從前到後完全按照考試的順序來,認認真真做一遍,做題的時候不會的單詞片語我會畫出來。

昨晚題後對答案,聽力錯的地方我會再聽一遍,根據答案解釋重新聽一遍錯的地方,這時候會達到一種效果,就是你這次聽懂了,而且懂了你之前沒聽懂的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再說閱讀,閱讀有些真的有很多生詞啊,導致完全沒懂什麼意思,我會把這裡的生詞也當作必考單詞背一遍,記到生詞本上,晚上覆習的時候一起再複習一遍。翻譯呢,沒有多大的訣竅,只能是對下答案然後記住更好的翻譯方式,記下並學習。

最後說作文吧,作文我也會好好看一遍,答案給的,看看人家是怎麼展開話題怎麼用更高階的片語去表達,還有就是句子之間的銜接還有,寫作邏輯等等,這些也要用心去學習去記住。一套真題完全做完就已經花費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了,對答案,記筆記這些認真做下來也要花費將近乙個多小時的時間,但是,請你記住功夫不負有心人,你用心去做好這些事情堅持到單詞手冊背完,真題做完,你會很有底氣去考試。

8樓:雪夢

學習和放鬆平常心態就好了,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如果你過不去那大概就是學的不好,努力不是必然,熱愛和貪婪才是成功的鑰匙。如果你願意為了你想要的目標付出一切那你會成功,至少比別人值得肯定,所以你確定你熱愛英語嘛?

還是說你想得乙個好學位?反正你得有企圖才會比別人更有優勢。

備考英語四級?

新東方線上四六級 打好詞彙基礎。四級的各個題型要想做好都離不開詞彙,恰好你的準備時間充分,一定要先把詞彙基礎打牢,脫離詞彙談做題都是耍流氓。評估自己的弱項。有了詞彙基礎後,先找一套真題,嚴格按照考試時間認真答題,評分,找出自己哪項相對薄弱。在做單項訓練時著重練習弱項。但如果時間充沛,做到各項兼顧是更...

英語四級備考資料?

我這裡有些資料,應該是新東方的 四級學習 https 72k.us dir 23946541 37168846 45041a 西安文都考研 英語四級備考資料 1.真題 2.單詞書 對你沒看錯,就這兩個就能幫你過四級 一 先說你問的聽力吧 做完聽力真題後對完聽力答案,看一遍錄音原文,將所有題目 包括答...

怎麼備考英語四級

ORAL 1.想要考好四級,首先就要背單詞。四級對單詞的詞彙量要求還是挺高的,所以你要好好記。2.四級對語法的考察其實不太多,只要知道基本的語法知識就沒啥問題了。如果語法很差的話,還是需要學一學語法,畢竟四級裡面還是有長難句的。3.單純的拿詞彙書和語法書來複習,這樣的不僅效率低,而且用的時間太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