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畢業生,入職4個月,想辭職又有點糾結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2:45:03

1樓:白前輩保佑

者現在怎麼樣了啊,我現在和你說的狀態好像,然後想一月辭職,但是一直很糾結

2樓:失敗陣線聯盟

實在不想做,堅持不了就辭職,但是年前工作不好找,離職意味著3-5個月沒收入,沒有去處話能堅持就堅持,梳理一下自己工作,也說不定就不走了

3樓:醒初誒

權衡下利弊,看看辭職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再做決定吧。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剛開始進入社會,工作都會有很多不適應。因為跟大學的生活差別太大,不安逸,沒時間,不自由,甚至很多連雙休都沒有。

但是從另乙個角度想,會讓自己學到很多東西不是嗎?

4樓:慕斯同學

我也是20屆畢業生,至今還是待業狀況,自己也是去面過試,但覺得還是能考公考編上岸還是先試試,我記得在網上看過乙個網友說的,我們初中還是高中就學過,中國是乙個以公有制為主的國家,所以旱澇保收的工作真的香

5樓:蘇九兒

根據你的描述,待遇什麼的還是不錯的

然後你的乙個點是同事不好相處還有就是學不到東西首先呢,工作不是來交朋友的,不用想這麼多,幹自己活就好了其次,你同事可能不是針對你,那個表聽你的意思感覺還蠻重要的,教你需要時間,表上交晚了或者你做的錶出問題了,他可能要擔責任的,不擔責任也會比較麻煩

還有乙個點是工作內容是吧

你可以先解決轉正定崗的事情,因為這決定了你以後的工作內容,時間到了就主動提,沒啥不好意思的,都是關乎切身利益的

轉正定崗之後再看

不建議你立馬辭職是因為才三四個月,太短了,而且你公司待遇啥的感覺還可以

6樓:浯溪水長

首先問自己想怎麼樣?做下去再看。

7樓:閒魚部落

根據你的描述,你現在的工作比較瑣碎混亂,唯一你還留念的就是薪資待遇。個人認為,剛畢業薪資待遇是次要考慮因素,首先要盡量選擇乙個行業內比較認可或者規範的平台鍛鍊自己,這樣有利於自己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而且大平台的晉公升體系比較完善,對個人的職業發展也比較好。

8樓:david 職場解惑

首先要明確的是,你的職業規劃有沒有?發展方向和目標確定了嗎?目前的工作能不能為將來的發展打基礎?

如果目前的工作不能讓你學到專業知識和工作技能,對你的成長沒有幫助,那就要果斷點,另謀高就。

9樓:默默地聆聽建

辭職吧,心不在這裡了,就很難受了,也待不久了

10樓:Yeon soo

年底可能不好找工作,不要裸辭吧。看得出來你想改變,既然有這樣的想法,就利用其餘時間提高自己的能力吧,然後再跳槽。

11樓:李波

進入社會就要用社會的眼光審視自己的一切決定,不要看和聽社會上一些職場風花雪月的故事,你永遠是最平常不過的那個打工人。

建議:職場規則1.人往高處走,但是要騎驢找馬。

職場規則2.遠慮不如近憂,生存重於理想。

職場規則3.兩害取其輕,穩定工作才是自信的開始。

職場規則4.現實很骨感,認清自己能力量力而行。

職場規則5.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把握現在展望未來,面對現實量力而行。

12樓:謾遊白兔星球

我覺得你對自己職業思考一番,也是很正確的,如果在乙個地方學不到東西那麼就要賺很多錢,但是你剛出來,那肯定是學到東西佔前列的。

我是很贊同你後面的,如果沒辦法調崗的話,就找領導好好談談,然後你自己在權衡一下,說實話同事間相處不愉快這件事情最好別和領導說,除非你是打算辭職,以後再也不見面了

還有4個月研究生,19年畢業,這三個月應該去工作還是在家學法語?(將要去法國讀書)

Yanne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19年畢業,今年8月去法國讀研,在家閒太久,前些天嘗試去找實習,然後放棄了,決定還是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提公升法語,學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吧。 考研英語steven 一定要長遠來看,如果這三個月在家好好學習法語,將有利於你接下來在法國學習的情況,特別是上課的知識的吸收,如果這...

20屆二本畢業生,工作四個月。想回家考研,是否可以

瘋子 我是邊工作邊考研的。我覺得首先你要弄清楚,你為了什麼考研?是好工作?還是提公升自己。如果是為了找工作,現在這個工作還好吧?你畢業以後說不定情況有變,現在這個工作也找不到了,你可以考非全日制的研究生如果是為了提公升自己而考研,我個人認為得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畢竟你本來就打算戰線拉的比較長,也可以邊...

20屆畢業生,工作三個月,越來越感覺自己對未來十分無力,如何走出這個困境?

產品一哥 我們在大學和平時的學習中,經常只關注到職業技能的提公升,而忽略了職場軟實力的學習,在職場,軟實力同樣也很重要,包括 明確個人定位 結構化思維 資料思維 溝通協作能力 個人專案管理 時間管理等等。工作忙或不忙,與工作開心不開心是並沒有關係的。很多時候,工作量雖然很大,但是自己並不排斥這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