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乙個月,現在開始複習四級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5-06 17:57:25

1樓:高手課

1、聽力:精讀聽力原稿

精讀和泛讀相結合,一直是我們學習英語的法寶。針對四級的考試的特殊性,建議現在大家要精讀聽力原稿來攻克聽力部分。每天至少精讀套聽力原稿,熟悉聽力測試的各種場景。

只有多多精讀真題聽力,才能在字裡行間體會出發音者的情緒和考察重點,更好的把握命題者的命題思路、命題規律和角度,進而破譯出解題方法和技巧。

2、閱讀:研究選項特徵

四級英語閱讀題目存在著一定的規律,只有我們不斷去研究題目的型別,精確定位到原文,才能把握出題者的命題方向。此外,我們還應該去研究選項特徵,適當地總結歸類,才能對每種錯誤選項精確把握。進而完成和正確選項的比對,選出最優答案。

高手課承包了你大學考試所需要的考試資料、職業考試資料、軟體以及教程。

3、作文:不斷模擬

複習的後期,大家都是背記所謂的模板,建議大家還是結合作文的要求,自己嘗試著去書寫,可以借鑑經典作文和高分作文的句式和句型,不斷豐富自己的語言表達,千萬不能盲目地套用模板。高手課承包了你大學考試所需要的考試資料、職業考試資料、軟體以及教程。

在衝刺階段,整套整套的做題非常有必要。因為整套的做題,一方面,可以對我們在前面的複習結果進行檢測,同時也可以把握時間。很多考過四級的同學都有這樣的體會,不是不會寫,只是寫不完。

所以,現在按照考試的時間要求練習做題速度是很有必要的。另一方面,提前模擬考場環境,會真實體驗做題的緊張感和迫切感,這對於我們考場的發揮也是很有幫助的。高手課承包了你大學考試所需要的考試資料、職業考試資料、軟體以及教程。

距離英語四級考試只剩不到乙個月的時間了,不要緊張,好好準備,大家一定能過的!

還有乙個月四級考試,基礎差,該怎麼複習

英語基礎差,那就從背單詞開始,打好單詞的基礎,刷真題才能沒有阻礙!經常有同學問我,英語基礎差,不想背單詞應該怎麼辦?閃過菌只想說,不背單詞就想過四六級,你這是不學走就想直接飛嗎?是誰給你的勇氣!乙個月的時間背單詞 刷真題對於英語基礎不錯的同學來說不是什麼難事,但是對於基礎差的同學就有那麼一些些不友好...

四級剛過考了450,現在還有乙個月,六級有機會嗎?

惜染 我覺得,首先是要相信自己可以 我四級的成績和你也差不多,也是剛過,我是從知道自己四級過了的那天起開始準備六級的,每天過單詞,練真題。我的短板在聽力,我也硬著頭皮聽,每天完成自己應該完成的英語學習任務。我相信,我也希望自己能過,嘿嘿。即使沒過,那也不過是給自己更多的準備時間,留著明年六月份一起過...

本人現在大一,還有乙個月四級考,如何應考(我們英語課上不做四級考相關題目,而且英語課也比較少。)?

echollxy 要考過考試,你就得知道自己哪部分該得分,哪部分該放棄。寫作針對不同型別自己總結幾個模版,考場直接默寫。聽力前15個送分題,聽到什麼選什麼。後10個是資訊理解題,需要理解和推理,聽力不好可以放棄。閱讀partA考詞彙量,分值不高,可放棄。partB段落匹配特別費時間。partC仔細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