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剛過考了450,現在還有乙個月,六級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5-07 00:38:11

1樓:惜染

我覺得,首先是要相信自己可以!我四級的成績和你也差不多,也是剛過,我是從知道自己四級過了的那天起開始準備六級的,每天過單詞,練真題。我的短板在聽力,我也硬著頭皮聽,每天完成自己應該完成的英語學習任務。

我相信,我也希望自己能過,嘿嘿。即使沒過,那也不過是給自己更多的準備時間,留著明年六月份一起過,嘿嘿!加油,相信自己

2樓:必有達人

很多人會告訴你六級比四級難,這是事實,但不是難很多,準確的說略內有難度。問題在於六容級的通過率會有點小文章。考委會一般寬放四級的,畢竟四級不過對學生來說太尷尬,對六級的通過率會嚴點,也就是說一般你四級考55分的水平,考委會會放你過,但是六級可能要你考到65的水平,才會讓你過。

至於難度,只要你四級是憑自己的實力過的,這個月背下詞彙,做兩套模擬,不出意外的話,過是沒有問題的。很多人四級一次過的,六級考了N次都過不掉,因為他們四級是蒙過去的,六級又不願意複習;相反那些四級掙扎了N次過的,反而六級一次過了。因為他們平時複習四級的時候已經把自己的水平提高了。

檢驗你四級是不是蒙的標準,找一篇6級真題的仔細閱讀,看看5~8分鐘之內你能不能完全看完而且能夠理解了90%以上的意思。如果你能做到,再練下寫作,六級肯定沒有問題,如果不行,那就得抓緊時間準備了。

3樓:Sunflower

我不知道我也是450 但是我基礎沒有文化生那麼好我藝術生過六級只為了學位證和考研希望圓夢北師大吧老了想離家近一點明年夏天六級的一戰三次能過了就了不得

四級好好複習考了450,我六級還有希望嗎?

錦嗍 有的,絕對有,我考了四次四級,一度覺得自己連四級都過不了,第四次四級飄過,才考了444,想著好不容易過了四級,報個六級去感受一下,考了430,雖然很低很低但還是一次就過了六級,真的超級開心的,之後依然還是會去再考六級,希望分能高點 九月 四級考兩次,第二次考了435。六級考三次,第三次也考了4...

還有乙個周就好考四級了,該怎麼複習啊?

麻花辮 沒事,這次不過,還有下次。下次還不過,還有下下次。英語虐我千百遍,我任待它如初戀。你說對不對?英語是給長期準備的,沒法像高數似的,可以突擊一下。如果這次沒過,吸取教訓,分析下自己的弱項,強項。大部分人的弱項,都是聽力,作文,首先,聽力,就每天磨耳朵,為什麼這句話聽不懂,為什麼這個單詞沒有聽出...

本人現在大一,還有乙個月四級考,如何應考(我們英語課上不做四級考相關題目,而且英語課也比較少。)?

echollxy 要考過考試,你就得知道自己哪部分該得分,哪部分該放棄。寫作針對不同型別自己總結幾個模版,考場直接默寫。聽力前15個送分題,聽到什麼選什麼。後10個是資訊理解題,需要理解和推理,聽力不好可以放棄。閱讀partA考詞彙量,分值不高,可放棄。partB段落匹配特別費時間。partC仔細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