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 一百天左右考四級了,我的聽力 對十個左右 求問大佬們 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13 21:09:18

1樓:極品老亞索

狂練聽力,我只能這麼說。每天走在路上都聽英語對話或者四級真題。沒必要聽懂但是一定要在聽。

考前調整心態,考試過程中一定一定不要分心,在平時要注意練習專注度。聽力真的很重要,而且我確定絕對練得好,話不多說,先給你看我這次四級險過(第一次就過了,作為乙個英語學渣來說真的要多假有多假)

相信你等你好訊息哦

2樓:

你不要動腦子!!!

先:卷子上的選項,劃去無關的詞,只留沒有重複的動詞,名詞。

後:聽到哪個關鍵的,就選哪個。

ps:這個方法也可以用於選段落的那個題

3樓:與可愛私奔

我認為考前兩周開始聽聽力。如果基礎很薄弱的話。放在套題裡面練習。

最好聽真題聽力,帶著耳機聽,讓耳朵適應那個語速。當然你在聽的過程中最好能很好的反應過來,不能的話建議調整倍速。

聽聽力的時候需要邊聽邊塗答題卡。要說做題的一些技巧的話,我個人覺得,聽到什麼選什麼。如果兩個選項都被聽到,就選第二次聽的那個。

(個人經驗,大多數是這樣)。寫完作文如果有時間建議先看長對話再看後面那個passage最後看新聞。

我們英語老師給我們說過乙個方法,是透過選項猜故事。這個就是看它的選項裡面有什麼共同點,然後根據實際情況判斷。(這個方法我沒嘗試過)只是在我不確定答案的時候迫不得已用過。

還有乙個笨辦法,就是根據聽真題聽力自己把原稿寫下來,再和聽力原稿對比。這個方法雖然笨了點,但效果很顯著。耐著性子最多做5套,你大概就可以發現四級的出題規律。

最後要提醒一下,心態也很重要。就算聽力前面都沒聽清楚,也不要放棄,後面那個passage14.2分乙個的題才是重點。

希望以上可以多給你提供乙個備考聽力的思路!不放棄!終究會成功的!!加油

四級好好複習考了450,我六級還有希望嗎?

錦嗍 有的,絕對有,我考了四次四級,一度覺得自己連四級都過不了,第四次四級飄過,才考了444,想著好不容易過了四級,報個六級去感受一下,考了430,雖然很低很低但還是一次就過了六級,真的超級開心的,之後依然還是會去再考六級,希望分能高點 九月 四級考兩次,第二次考了435。六級考三次,第三次也考了4...

四級考試還有117天,我該不該放棄?

GoodFly 不該放棄啊堅持嘛就算堅持不了背單詞多刷題把文章裡的生單詞標記出來背這些單詞就夠就每天拿出來看看有個印象堅持堅持吧大學除了有這些考試也沒啥可幹的了不如就沉下心學習嘛! 北木南 怎麼能放棄呢,報了名就要好好去學,再說還有一百多天呢不用焦慮,腳踏實地的學,相信自己可以的,高考前一百天還可以...

距離四級考試還有14天,我能做些什麼?

沁蕊 找一套歷年真題不停的刷不停的刷刷的同時把總能看到的高頻詞彙是啥意思整明白聽力和作文也要練習不行兌著答案聽這一套題明白差不多了四級必過!只要努力刷題 14天也來得及!祝成功! 王艷玲 能學點什麼,就學點什麼。踏踏實實,靜下心來,埋下頭真的投入的堅持學幾天,去除浮躁,不要總是焦慮,那樣壓力更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