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現在大一,還有乙個月四級考,如何應考(我們英語課上不做四級考相關題目,而且英語課也比較少。)?

時間 2021-05-07 02:35:07

1樓:echollxy

要考過考試,你就得知道自己哪部分該得分,哪部分該放棄。

寫作針對不同型別自己總結幾個模版,考場直接默寫。

聽力前15個送分題,聽到什麼選什麼。後10個是資訊理解題,需要理解和推理,聽力不好可以放棄。

閱讀partA考詞彙量,分值不高,可放棄。partB段落匹配特別費時間。partC仔細閱讀,也就是傳統閱讀,要拿分。

翻譯是按總體印象給分,所以就算碰見不會的單詞也要把整個句子寫清楚寫流暢,整篇翻譯要通順。

所以如果基礎不好,就抓緊時間重點練好得分的部分,其他部分練一練,不行就放了。

2樓:膏肓

哈哈哈哈哈哈哈裸考的本人無法回答這個問題orz

不過我是商務英語專業的可能就更好過吧平時都是英語課

我是九月份考的拖延症嚴重一套卷子也沒做完就寫了下閱讀聽了聽力熟悉了一下題型就上戰場了(別學)

完了考試的時候收音機有問題聽力乙個也聽不清楚就全矇的不過我閱讀還可以然後翻譯和寫作一般般最後也就四百多分過了十二月的四級也報了打算把分提上去點四百多分也不太好看這不是(雖然到現在我也還沒開始寫卷子哈哈哈哈哈)不補報六級是因為我們專業不要求以後是去考專四的過六級對我們沒啥用

over.

3樓:PAKTU

我也十二月考,我現在就是刷題,然後把卷子上的生詞全都背下來,我覺得就是背單詞(只是要求過的話),如果你想要拿高分那做題技巧還是花點心思的。

四級剛過考了450,現在還有乙個月,六級有機會嗎?

惜染 我覺得,首先是要相信自己可以 我四級的成績和你也差不多,也是剛過,我是從知道自己四級過了的那天起開始準備六級的,每天過單詞,練真題。我的短板在聽力,我也硬著頭皮聽,每天完成自己應該完成的英語學習任務。我相信,我也希望自己能過,嘿嘿。即使沒過,那也不過是給自己更多的準備時間,留著明年六月份一起過...

還有乙個月,現在開始複習四級還有希望嗎?

高手課 1 聽力 精讀聽力原稿 精讀和泛讀相結合,一直是我們學習英語的法寶。針對四級的考試的特殊性,建議現在大家要精讀聽力原稿來攻克聽力部分。每天至少精讀套聽力原稿,熟悉聽力測試的各種場景。只有多多精讀真題聽力,才能在字裡行間體會出發音者的情緒和考察重點,更好的把握命題者的命題思路 命題規律和角度,...

還有乙個月四級考試,基礎差,該怎麼複習

英語基礎差,那就從背單詞開始,打好單詞的基礎,刷真題才能沒有阻礙!經常有同學問我,英語基礎差,不想背單詞應該怎麼辦?閃過菌只想說,不背單詞就想過四六級,你這是不學走就想直接飛嗎?是誰給你的勇氣!乙個月的時間背單詞 刷真題對於英語基礎不錯的同學來說不是什麼難事,但是對於基礎差的同學就有那麼一些些不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