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怎麼過英語四級

時間 2021-05-31 04:51:39

1樓:打卡君

每天練習四級真題,每天背單詞

單詞是基礎,就像是錢一樣,「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單詞也是如此。

每天練習各種題型,聽力和閱讀佔分數大頭,這兩類一定要練習。

每天可以背幾句作文模板,可以到網上找。

2樓:張謹念

裸考過的答一波

我是考前一周準備的,刷了兩套題熟悉一下分值題型,然後再背幾個通用作文,我是考前三天背的星火高頻詞小卡片,然後裸考四百五過了,甚至考前還和男朋友在酒店親了兩小時

3樓:稚與棠

做真題是最重要的

其次背真題裡的生詞

寫作背一些萬能句子

聽力隨緣

基本上就可以過了,聽力隨緣是因為聽力難度大不容易短時間有提公升,而且其他兩項足夠彌補聽力。

4樓:陽春叄仕

距離今年六月份四六級考試,還有不足乙個月了,我大二也是遇見了相同的問題,高中英語基礎太差,死記硬背記單詞,別的也沒有辦法,但是也沒記得幾個單詞,效果也不好,考了三次也沒有過,分數離通過線還是有距離,試了好多方法,也都無功而返,而我的室友都通過了,有的基礎好一次就過,有的好好備考了一段時間也通過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吃四六寸蛋糕請看我頭相,大四才勉強通過,是真的沒有辦法了,我真的不相信基礎不好,乙個月能通過自己努力而通過,我相信問這個問題的就是想尋求方法,只是提供乙個思路,匿了匿了

5樓:安之若素

刷真題!很有用的。

雖然很多人都說四級很簡單,但是由於其題型的原因,與高考的英語還是有一定區別的。有的人認為簡單,可能只是詞彙差不多的原因吧!

雖然單詞相差不大,但在乙個月的複習時間裡,每天背單詞是必須的,畢竟每個單詞有許多不同的詞義。

然後呢,就針對你的弱項或者說不熟悉的題,反覆多加練習。我其實在高考的時候聽力還不錯,但是由於很久沒針對性的學練習英語聽力,導致在四級聽力的練習過程中,對於聽力部分很糟糕。

所以,相信自己的英語能力是在反覆練習中提高的!那個時候我每天都要做一套英語四級聽力,不僅包括練還有改跟針對聽不懂的那一段對話或者文章進行反覆練習。在考試的時候發揮的還行,

我知道,這在知乎的一眾大佬,確實是很平凡。但是我就是乙個平凡的大學生啦!

希望你能穩過四級!

6樓:成真夢意

首先乙個月中的每一天都要有自己的學習計畫,單詞不好就設定合適的時間背單詞,至於背單詞的方式依人而定,不要只專注練習閱讀,也要多練習聽力,注意聽力技巧聽力分所佔的比例和閱讀一樣的,翻譯和作文要多根據范文,多積累多背誦,第二重要的就是保持好的心態,不要急躁。祝你成功

7樓:大師兄

分析題型,抓住主要得分點,總結經驗教訓,制定學習計畫。計畫的內容重點包括單詞,聽力,閱讀,作文。單詞量靠積累,每天必背。

聽力一天一遍,開始時要多回放幾遍,直到聽懂為止。閱讀每天最少一篇,錯誤的選項要搞清楚。作文我在b站看的劉曉艷的四級作文。

英語四級能在乙個月提高嗎?

西安文都考研 嗯,2019年上半年四六級考試也就剩乙個月了,不知道準備考試的同學們是否信心百倍,亦或是還在臨陣抱佛腳,點燈熬油地啃書?乙個月想要提高四六級成績也不是不可能,抓住四六級最後乙個月複習通過的人不在少數,所以只要你肯下功夫,通過也不是難事。第一階段 夯實基礎 1.詞彙2.閱讀 一般來說閱讀...

乙個月時間能拿下英語四級嗎?

四六級那點事 百分之百可以!而且四級考試其實是有秘密的,50 的技巧 50 的能力,如果你基礎一般,那就一定要看這篇文章!四級詞彙閃過 備考時間不足就用這本書,因為它將考綱裡的所有詞,按照考試頻率劃分為高頻詞 中頻詞 低頻詞 零頻詞 簡單詞以及超綱詞幾個部分,清楚直白展示什麼單詞超級重要,什麼單詞一...

英語四級剛過的水平,乙個月備考雅思5 0有戲嗎

淮安朗恆出國教育 雅思5.0的難度,也就相當於英語4級的難度,英語四級過的話,詞彙量也就還可以了,這樣雅思5分還是比較容易過的,一定多配合些真題練習,應該問題不大。雅思考察聽說讀寫四個科目,每個科目分別總分9分,最後總成績是算平均分,中國考生的口語寫作普遍比聽力閱讀成績低,加上聽力和口語是很難一下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