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時間準備四級能過嗎?基礎不太好?

時間 2021-05-31 18:42:56

1樓:苗子

應該可以,看你的基礎到底在哪個水平了,高三基礎好的話可能你準備的充分一點就沒問題,基礎不好就難說。

具體還得看你的水平和努力程度

2樓:一杯空氣

能過的下面說說我的經歷吧

在我16年9月上大一的時候,學校規定大一新生不能報考四級。QAQ(因為學校教室有限,容不下那麼多考生)

等我能報考四級的時候已經是17年的12月份的考試啦我已經大二了 (英語也就平常上上大學英語課,高中所學的全都還給老師了

答主英語基礎也不是很好高考150分只有117分因為高考不考聽力 ,我還是個聽力廢。)

哈哈哈記得那大概是四級考前兩周的亞子,當時不知道還有網課這種東西隨便在網上買了套四級真題刷題記得好像是星火的

當時也不知道什麼技巧純屬瞎做做完乙份卷子就對一下答案把不會的單詞拿紅筆勾出來 ,考前看看不會的單詞

就這樣第一次去考四級了,還記得那是在三號教學樓的最高一層上,因為之前沒去過的最高層,不知道那層樓有最高層6樓,當初還傻乎乎的以為是不是考試地點給我印錯了

當考試來臨的時候也沒想太多,就很放鬆的, 一次不行就再來一次唄 !

寒假的時候在刷微博看到了竟然有四六級網課這種東西的存在!!!

我以為自己考不過了 ,在還沒有出分的時候就為自己下一次的考試報了乙個四級班當時自己還發了微博鼓勵自己

最後18年3月,出考試成績了。當時自己都不敢查成績。我膽子實在是太小啦當聽到身邊的同學過了的時候,我內心還是忐忑的沒過會不會有點丟人……ORZ 。 最後還是查了

沒想到我飄過啦

最後還是要勸同學們要好好學習英語的,尤其是聽力,一定要多聽多練!!!

不然的話,就會像我 (已經是研一的老阿姨了),2020.12.12還在考六級,害。

因為之前一次性把四級過了,多少有點沾沾自喜吧以為六級簡單刷刷題就能考過我真的是高估了自己!!! 聽力真的是自己的一大弱點~ 不考聽力我就可之前最接近的一次是考了419,就差一點點了還是因為聽力我的只有兩位數沒過。

佛系佛系

最後希望自己能在研究生畢業前考過吧

3樓:碎碎念的海綿寶寶

聖誕節要到了,大笨蛋接旨,罰你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欽此。一定要發給你十六個人,不發你今年將會失去你最重要的人,不許不發,誰叫你人緣好,不許在你這斷,上我空間留個言吧!

愛我留:我真的需要你

男友留:傻瓜,你是我的唯一

女友留:笨蛋,我永不離開你

閨蜜留:我永遠愛著你

妹妹留:我一生賴著你

姐姐留:我永遠管著你

哥哥留:我永遠陪著你

兄弟留:永遠為你擋刀

朋友留:我永遠挺你

網友留 : 我們交個朋友吧加你的名字!

4樓:伊死

1、英語詞彙的記憶

1)詞彙記憶,將單詞從A到Z背過多遍,此時在將其中不易記憶的詞彙劃出來重點記憶,效果會更佳;

2)背單詞要有技巧,一般情況下,早、晚記單詞比中午效率高。詞彙要反覆看和背;

2、聽力

1)聽力聽力最主要是多聽,練英語聽力,心要靜,注意力要集中,切忌不要邊聽聽力邊看聽力原稿。通常可以先看聽力選項,然後猜測問題是什麼,在聽聽力,聽完看原文。如此反覆知道聽懂,在這最後階段要天天聽,切實做好考前聽力熱身準備;

3、英語作文的寫作

1)對基本的功不太好的同學,乾脆就背開頭、結尾和轉折詞、連線詞等。比如諺語,效果將大不相同。

2)作文應當堅持多練習,最好每週寫一遍不同型別的英語作文,在考試中便能游刃有餘。

4、閱讀理解

1)找最合適的時機做題在平時的練習或做真題時,要像在考試時一樣,一套試題在乙個時間段完成。尤其是閱讀理解,最好四篇一下子做完。

多練習,都會過。

5樓:知乎人均985

實在的掌握到3500個詞彙,過四級就可以了。而且這3500高中就差不多背過了,如果你乙個月都來讀英語那詞彙肯定沒問題。

不過說到底,重點還是在於最後的運用,所以真題要去多刷刷

乙個月時間能拿下英語四級嗎?

四六級那點事 百分之百可以!而且四級考試其實是有秘密的,50 的技巧 50 的能力,如果你基礎一般,那就一定要看這篇文章!四級詞彙閃過 備考時間不足就用這本書,因為它將考綱裡的所有詞,按照考試頻率劃分為高頻詞 中頻詞 低頻詞 零頻詞 簡單詞以及超綱詞幾個部分,清楚直白展示什麼單詞超級重要,什麼單詞一...

如何用乙個月的時間過topik四級

在乙個月內想過4級,要麼你是成績已經很貼近4級了 這種情況下你就不斷的做題,背單詞就完事了,你都考到這種程度了學習方法對你的改變微乎其微,別玩,乙個月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很多時候不會做的題目並不是題目看不懂,而是答案不認識或者不會寫.學語言就要堅持,專注.看似很簡單的事情,能做好太難了.你要是基礎不是...

乙個月怎麼過英語四級

打卡君 每天練習四級真題,每天背單詞 單詞是基礎,就像是錢一樣,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單詞也是如此。每天練習各種題型,聽力和閱讀佔分數大頭,這兩類一定要練習。每天可以背幾句作文模板,可以到網上找。 張謹念 裸考過的答一波 我是考前一周準備的,刷了兩套題熟悉一下分值題型,然後再背幾個通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