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能在乙個月提高嗎?

時間 2021-05-30 20:58:34

1樓:西安文都考研

嗯,2023年上半年四六級考試也就剩乙個月了,不知道準備考試的同學們是否信心百倍,亦或是還在臨陣抱佛腳,點燈熬油地啃書?

乙個月想要提高四六級成績也不是不可能,抓住四六級最後乙個月複習通過的人不在少數,所以只要你肯下功夫,通過也不是難事。

第一階段、夯實基礎

1. 詞彙2. 閱讀

一般來說閱讀有四種題型:事實細節題、詞義及語義判斷題、推理判斷題、主旨大意題和觀點態度題。三十天分別練習這四種型別的閱讀題,即一種題型一周(如練習書中分類不同則按不同分類分別練習)。

3. 聽力

四級聽力有三種題型。短篇新聞、長對話、篇章。在第一階段每七天專項練習一種題型。

每天聽30分鐘。設定幾篇為乙個部分,先全部聽完,再檢查答案,最後將錯誤的多聽幾遍並找出原文裡不會的生詞,全部背下來。

4. 寫作

每兩天一篇。盡量多練習各種型別,並使用模板句型進行訓練。寫得時候不要查閱生詞,寫完被批改後,可自行再修改閱讀。

5. 翻譯

每天做兩段。並閱讀相應量的翻譯材料,要偏向中國文化。

第二階段、真題強化

1、四六級真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這最後乙個月裡必須做完至少從16年至18年六月的所有真題。謹記要高標準嚴要求,把每一次的真題訓練當成是上戰場!

2、發現錯誤原因,及時查漏補缺

3、即使是真題階段,每天也應閱讀定量翻譯材料。

第三階段、模擬衝刺

1、此階段為模擬練習題衝刺階段,主要是題海戰術,主要是為了讓你們在考試前保持做題的感覺,做到臨陣不怯場。

2、如果在模擬初期發現有特別薄弱的環節,應專門加強此題型的練習。

4、考前最後四天,開始背誦作文模板。

5、考前最後一天,粗略地全面複習一遍即可,給自己乙個積極的心理暗示。晚上大部分人會緊張導致失眠,所以更要早點休息。

最後重點講的就是考試時的心態了,只有擁有乙個好的心態才能正常甚至超常發揮。距離英語四六級考試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每一分鐘都要用在刀刃上,只要你們乖乖pick上面的複習建議,拿下四六級也是沒問題!最後祝福大家逢考必勝!

2樓:沈十一

可以的,我考了三回,但前兩回沒怎麼背單詞。

你把歷年真題的閱讀題做三遍,第一遍把每個不認識的單詞都差清楚,寫在本上面,記得把每一篇為單位寫清楚,盡量每天照著原文讀,盡量讀數,然後每天讀一下作文,寫幾句自己的套路。

閱讀過三遍裡面的單詞你就差不多都會了。

在寫題你就會發現真的不一樣哈哈哈哈。

希望你下次過。

乙個月怎麼過英語四級

打卡君 每天練習四級真題,每天背單詞 單詞是基礎,就像是錢一樣,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單詞也是如此。每天練習各種題型,聽力和閱讀佔分數大頭,這兩類一定要練習。每天可以背幾句作文模板,可以到網上找。 張謹念 裸考過的答一波 我是考前一周準備的,刷了兩套題熟悉一下分值題型,然後再背幾個通用作文...

乙個月時間能拿下英語四級嗎?

四六級那點事 百分之百可以!而且四級考試其實是有秘密的,50 的技巧 50 的能力,如果你基礎一般,那就一定要看這篇文章!四級詞彙閃過 備考時間不足就用這本書,因為它將考綱裡的所有詞,按照考試頻率劃分為高頻詞 中頻詞 低頻詞 零頻詞 簡單詞以及超綱詞幾個部分,清楚直白展示什麼單詞超級重要,什麼單詞一...

英語四級剛過的水平,乙個月備考雅思5 0有戲嗎

淮安朗恆出國教育 雅思5.0的難度,也就相當於英語4級的難度,英語四級過的話,詞彙量也就還可以了,這樣雅思5分還是比較容易過的,一定多配合些真題練習,應該問題不大。雅思考察聽說讀寫四個科目,每個科目分別總分9分,最後總成績是算平均分,中國考生的口語寫作普遍比聽力閱讀成績低,加上聽力和口語是很難一下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