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589,六級527,備考乙個月雅思能到6 5嗎?

時間 2021-05-30 00:06:20

1樓:ReadEnglish

乙個月的時間太少了吧。如果只想考一次,又要達到6.5,可以考慮先申請學校,拿個conditional offer,然後在開學前再提交雅思成績,這樣時間上寬裕很多,考到6.

5的把握就大多了。

2樓:cecilia

應該能,這學期我有乙個旁聽雅思課的學生為了去交流,抱了乙個月的佛腳,剛好6.5。那個學生給我的感覺是很有自己的想法,以正確的方式集中高效的大量做題。

英語基礎,估計和你差不多或者沒有你好,他給我的上課感覺基礎不算差。

問題是,乙個月時間很緊張,趕緊開始準備吧。

3樓:伯克列-雅思托福名師集中營

你好首先必須要肯定的是你的英語成績還是不錯的!但是四六級和雅思是完全不同的兩種考試哈!參考意義不大!

既然不想浪費考試費的話,首先還是需要摸清楚自己的基礎哈,去做一套雅思的真題,再做乙個口語測試吧,作文也一定要找寫作老師進行批改!這樣才能全面的了解到自己目前的水平考雅思會考多少分!

至於你說的複習乙個月考6.5分,也不是沒有希望,不過也不容易!正常按照你的這個四六級水平,雅思成績會有5.5分-6。0分的樣子吧,主要取決於你的口語和寫作能力是否可以!

4樓:Zelina Hao

沒問題。

但是你一定要針對雅思特點好好準備,多刷題找手感。

如果小分有要求一定要注意,雅思寫作口語上6應該不難,6.5略有難度,7就很不錯了。

5樓:

我認為是能的,但是有難度。首先要有正確的方法,其次要有必須考過的決心。從你的四六級成績來看你的基礎不錯,但是雅思是對語言運用的綜合能力的考察,我建議你多看看別的雅思學習方法的精品帖子,並且選擇適合自己的一款,嚴格每天按照要求自學(報某些培訓機構的雅思大班完全沒有必要),最後,一定不可掉以輕心。

四級剛過考了450,現在還有乙個月,六級有機會嗎?

惜染 我覺得,首先是要相信自己可以 我四級的成績和你也差不多,也是剛過,我是從知道自己四級過了的那天起開始準備六級的,每天過單詞,練真題。我的短板在聽力,我也硬著頭皮聽,每天完成自己應該完成的英語學習任務。我相信,我也希望自己能過,嘿嘿。即使沒過,那也不過是給自己更多的準備時間,留著明年六月份一起過...

還剩乙個月不到就要考六級了 四級純裸考過的 我現在應該怎麼複習呀 求幫助!

只能多刷幾套真題試卷 歷年四六級英語考試真題試卷 答案解析 Summer Duck 乙個月的時間最要緊的還是刷真題,背單詞練手感什麼的都能在真題裡解決。在背單詞方面,六級真題選用的詞彙其實每年都是有一定重複的,想要背單詞完全可以在刷完閱讀之後,把每篇文章和問題中不認識的單詞在上下方的空白處做乙個彙總...

乙個月怎麼過英語四級

打卡君 每天練習四級真題,每天背單詞 單詞是基礎,就像是錢一樣,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單詞也是如此。每天練習各種題型,聽力和閱讀佔分數大頭,這兩類一定要練習。每天可以背幾句作文模板,可以到網上找。 張謹念 裸考過的答一波 我是考前一周準備的,刷了兩套題熟悉一下分值題型,然後再背幾個通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