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單詞沒背完,但是準備考六級,是先背完四級詞彙先還是直接背六級單詞?

時間 2021-06-09 11:30:23

1樓:小佳

不用糾結,直接背六級呀,你要考六級,又不是考四級,而且我想告訴你的是考試中出現的詞都是之前考過的詞,所以你就直接背六級高頻2000詞就OK,既節省時間還有效果。

2樓:騎蝸牛追飛彈

考四級就背四級單詞,六級就背六級單詞,但是六級單詞包括很多四級詞彙。還有,教育部規定,沒考四級就能考六級,所以請你好好考四級。

3樓:凍雲

哈哈!這個問題看似很簡單,但目測能說清楚的不多呀~絕大部分人考四級時,並沒有完全背完四級詞彙,那麼考六級時,要不要先把四級詞彙背完呢?

先說結論:選一本好的六級單詞書的話,不用。

先看這個四六級大綱的拓撲示意圖:

在官方的詞彙大綱當中,四級詞彙和六級詞彙是分得非常清的,就是1-4級總共6100詞,5-6級1400詞,一般四級單詞書都是3000詞左右(刪掉了特別簡單的中學1-2級詞),而六級的單詞書就複雜了,有的很耿直,只有1400詞,但過了四級的人不可能全會那6100詞,所以這種單詞書就太侷限了,不推薦,而比較良心的會在整個1-6級的範圍內進行摘錄,收錄大量儘管是1-4級,但也很重要的詞到六級單詞書裡,所以得出乙個結論:

收詞越多的六級單詞書越好啦,因為能入選六級書的四級詞還都是比較重要的,而我們自己沒背會的四級詞彙往往正好是不重要的。

所以直接選詞很多的六級書就可以了,直接結論:

只有2880詞。

四級436,六級430,現在在準備考研,應該繼續報六級刷分嗎?

佩奇 可以報名呀,這兩者不衝突 你在複習考研的時候也要背單詞,刷英語閱讀,練習寫作,背范文,六級也差不多 而且十二月份考研,現在還早,還能考兩次呢 手握鮮花的小女孩 四六級剛過線,說明運氣成分很大。建議還上準備考研英語吧,六級考試也得報名,不要錯過考試機會。複習考研英語也是對英語水平的提高,說不定你...

四級裸考壓線過,準備六級的話是直接背六級單詞還是從四級單詞開始背?

請問樓主最後背了哪些?我跟樓主情況有點像,四級四百多分,基礎很差,現在在背四級單詞,做題的時候發現六級題裡還是有很多情況碰到了的呢 考研丸子菌 一般會有四種型別 第一種,即 四 六級都高分通過,那麼你大一大二的單詞量已經相當不錯,考研的大綱單詞不比六級多,只需要好好加深這些大綱單詞的各種意思的掌握和...

剛考完四級,現在應該準備六級嗎?

哇啦啦 個人感覺是可以的 畢竟四級和六級題型沒有很大差別 不管四級過沒過,現在準備六級,考六級的準備時間就充分多啦即使沒過四級,再考的時候就可以對四級進行降維打擊啦 小怪獸 先介紹一下,我是英語專業大三的,個人覺得六級還是很有必要準備的。在國內很多企業都認準六級的,其實英語專業四級也很難的,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