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準備考研英語可以應對六級考試嗎?

時間 2021-05-06 14:08:09

1樓:林清

個人經歷看,完全可以!之前裸考了三次都差一點。後來認真準備考研英語,考研前就考了一次六級,然後就過了哈哈哈!雖然也不是太高。

2樓:

可以,不過聽力在考前最好稍微練習一下。

說一下我自己的情況,大二六級考了一次沒有過,後來就準備了考研。在考研期間參加了六級考試,沒有針對性地訓練過六級,不過考前一周訓練了幾次聽力。最終分數530,也算比較滿意。

六級題型雖然和考研題型不同,但根本考察還是閱讀能力和寫作能力,語法佔比不是很大。以考研閱讀那個難度,做六級題目自然不是問題。作文部分可以把自己考研期間背誦的素材套進去,過線應該不是問題。

3樓:口語陪練K

你好可以的,考研英語的閱讀難度比六級大,所有認真備考考研,對於六級考試的閱讀來說是有讓你游刃有餘的作用。然而六級考試閱讀佔比250和聽力一樣。所有最重要的一環解決,其它的就很容易了過的話。

唯一乙個就是聽力的六級備考,考研對於聽力練習不多,六級的聽力一定需要自行去學習備考。把聽力這塊穩住,保持那過六級的問題就不大了。

4樓:逆水行舟

如果真的是認真準備的話,閱讀部分肯定沒問題。要過六級的話,還要看你的聽力水平怎麼樣,至少不能太差。

我以前考研之後再考六級,496分輕鬆過,六級的閱讀拿了224分,雖然聽力只有135分,但還是很輕鬆的過了。

5樓:黃橙說

認真備考考研英語,期間過六級還是比較簡單的。

本人也是備考考研過程中,順路過得六級,感覺還是很輕鬆的,是一次過。

不過今年12月份的六級,時間上可能比較趕了,如果題主之前已經準備了一段時間的考研英語,那過六級應該沒問題,如果考研英語也是剛剛開始著手準備,那就說不准了。

四級436,六級430,現在在準備考研,應該繼續報六級刷分嗎?

佩奇 可以報名呀,這兩者不衝突 你在複習考研的時候也要背單詞,刷英語閱讀,練習寫作,背范文,六級也差不多 而且十二月份考研,現在還早,還能考兩次呢 手握鮮花的小女孩 四六級剛過線,說明運氣成分很大。建議還上準備考研英語吧,六級考試也得報名,不要錯過考試機會。複習考研英語也是對英語水平的提高,說不定你...

還有乙個月就考六級,可是我還在準備考研,考研成功的機率很小,六級也沒什麼把握,我該怎麼辦?

張昭 要有必勝的決心和勇氣。可能在身邊的同學眼裡,這兩樣我都過不了,但我對自己還是挺有信心的,結果兩樣都考過了。真的沒什麼難的。而且六級和考研沒那麼重要,我室友考研考了兩年沒過,六級報了名都沒敢進考場去考,現在混得可好了。眼光要開闊! JOKER chaos 這個和我一樣,我也考研,這不還有乙個月考...

關於六級沒過,對後面開始準備考研心態的影響?

籬落 有過真實經歷的老學姐來講一下吧 我是2018冬天考研,參加了當年12月份的六級考試,我記得那年六級12月16號,考研12月23號,中間差著一周。我沒有專門複習六級,就帶著考研的複習內容去考六級了,在我考之前有人說這個時候考六級不過太影響信心了,我當時特別不理解沒過就沒過唄,這有啥的?但是當我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