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四級還沒有過,但要準備考研考英語一的話 是先背四級的詞彙還是直接背戀練有詞

時間 2021-05-08 05:54:31

1樓:逆水行舟

建議直接從考研英語開始複習。英語是乙個語言體系,掌握更大的詞彙量和更高階的句型後,四六級就非常簡單了。

當然特別提示,四級沒有過開始準備考研英語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未來一段時間你可能要將一大半精力花在英語上了

2樓:Tian1234

我的同學有四級沒過的地方英語一也考了60多分,別的不說四六級英語與考研英語不是乙個概念所涉獵的單詞型別和側重點是不同的 ,不建議被四級單詞,建議你背誦專門整理考研詞彙的輔導書。

3樓:中公考研網校

毋庸置疑,考研英語與四六級肯定是有很大差別的。但是,在大談特談兩者的差別之前,我們需要知道,兩者有什麼樣的聯絡。同為英語,四六級英語和考研英語必然有些地方是相通的,一起複習能夠有所進步。

(2)考察英語運用能力:不論複習四六級還是考研英語,基礎是相當關鍵的,比如在作文考試中,考察的就是你的語言表達能力,語句是否通順,銜接是否順暢,這和英語的基礎功底是分不開的。基礎不牢,地動山搖!

不論複習考研英語還是四六級,在日常生活中都要注重基礎的培養。

(4)做題方法:無論是考研英語還是四六級考試,帶著選項去做題都不失為一種好辦法。一般來講,兩種考試都是按照文章的順序安排問題,定位準確後就可以在短時間內找到答案。

如果考研時間緊迫的話,建議可以先複習考研英語,考研英語詞彙複習的好,對於四六級考試應該問題不大。

祝順利!加油!

4樓:軟知否

四級不用管,直接上考研,考研詞彙搞得差不多了。四級像玩一樣,六級也像玩一樣

考研英語真的不是白給的,能讀懂的話四級基本百分之九十九通過了,剩下百分之一是你棄考了

現在大三了想考研,但是四級還沒有過,現在應該先複習四級還是複習考研呢?

啊呸 平常準備考研的東西就可以,因為考研英語的難度大於四級的 但是考試前一段時間要把四級卷子集中多做幾遍,畢竟出題的套路兩者並不一樣,要熟悉四級的套路。而且還有聽力要提前找感覺 louisa 想考研,當然先準備考研了。在準備考研英語的同時,你也在學英語,你可以報四級去考試,主要心力放在考研上。當你考...

英專生大二四級裸考沒有任何準備,考488是什麼水平?六級裸考能過嗎?

秋屾 還行吧我四級和你差不多六級也是裸考過的就是分數低罷了 可能也有運氣成分 但是你要是對自己有所要求的話建議還是複習一下畢竟六級還是看分數的 水秀青伊 488分,說句實在話,其實並不是很高,在我周圍包括我自己,550 的大有人在。而六級相比於四級難度是大大提公升了的。鑑於你是英專生,可能接觸英語的...

大三下學期四級還沒有過,怎麼辦呢?

還能怎麼辦呢?想過就好好複習唄。既然考了3次還沒過,建議下次稍微早一點開始複習,給自己留的時間充足一些,準備的充足一些沒準就過了呢。刷真題是四級複習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因為真題一方面代表了近幾年的出題水平,另一方面雖然每年的試題內容不一樣,但其實考查的知識點就那麼多,做真題可以很好的了解出題人的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