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考了好多次(我可以不說次數嗎)都沒有過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4:28:15

1樓:鄭安格

舉個例子吧。我舍友的。

感覺是底子太弱了。因為他從高中開始就想著放棄英語,看其他的科目拉分。

第一次200+ 第二次270+第三次350+第四次也不知道多少,沒跟我們說。

怎麼說呢,我個人建議,慢慢來吧。穩紮穩打的,去從單詞開始,也不要想著那些高階語法,句型。

給自己個靜下來的心,嗯。

下一次,你會準備的很好,你也會過的。

2樓:migthy等348人

聽力去聽文章,聽到每乙個詞都能聽懂,說什麼你都能快速反應出來,就是真正的進步,不是那種速成的,很痛苦,但高效。

我四級考了530,對一些人來講可能很高,但我是早早就準備了四級的,而不是乙個月,我對六級更甚。越早準備越好。

如果實在實在是沒進步,把16年到19年所有四級卷,全部過,掌握裡面出現的每乙個單詞,記透了,不會過就有鬼了。

四級過不過不是能力的問題,真的是態度的問題。

3樓:

聽力讀題有困難聽起來有點誇張。高中英語改題型的時候,我和你成績差不多。

高考成績太差讀了中外合作,當時準備雅思的時候真的要死了,考完雅思乙個學期之後裸考了六級601。

所以,如果說您考前乙個月,進行每天四五個小時的高強度英語學習,過六級都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我們這種英語底子差的人,除了往死裡學,沒有別的辦法。

考了好多次四級都卡在四百多分,就是沒過線,有哪位大佬救救我,推薦一下學習機構或者賜教學習方法?

貓說考研社 四級並不難,難就難在執行力加方法。執行力如下 規定自己每天聽半小時聽力,就聽一篇,聽懂就行,不要聽兩篇,規定自己一天或者兩天時間寫一篇閱讀,弄懂弄會針對翻譯寫作,就需要背了,翻譯一定要背,很多東西都是一樣的。具體四級備考可看下方 四級備考經驗 關於我 貓說考研社 知乎考研領域答主 習慣性...

四級可以裸考嗎?

貓說考研社 題主高考130 是乙個不錯的成績,很是羨慕,說明基礎不錯,但四級和高考是有點不太一樣的。首先單詞上,四級單詞比高考3500單詞多。其次聽力,高考聽力我印象裡是不算入總分的,而四級聽力語速快,資訊量大。閱讀也是,裡邊的單詞肯定有難度。和高考不在乙個檔次上。所以,題主單純裸考的話,425 是...

我想問 考四級難嗎?

忍冬青 不難,考前一兩個月多做幾套試卷多練聽力就差不多,另外最重要就是高中英語還可以 其實要按高考後就去考四級,成功率很大的,所以多練不要荒廢 阿斯加德三公主 真的不難。本人高考英語115,四級裸考462 因為我就沒想過能過,所以覺得我能考這分很高 而且我身邊很多裸考的小夥伴都過了。重要的還是心態。...